【乙級就業服務技術士】考照共學團

人力資源招募、就業服務專業人員執照、外勞管理、人才招募、人事管理、人力資源主管、人力資源策略、招募作業、就業輔導、人力需求、人力資源發展管理、勞動法令、外勞仲介管理、人力資源管理、人力資源、勞工保險相關法規、具備人力資源相關知識、乙級就業服務、人事作業、人力資源法令、人事行政、人力資源訓練、人力資源規劃、人力資源發展、乙級就業服務技術士、人力資源制度規劃、乙級就業服務士、蒐集與分析就業市場資訊、就業諮詢、輔導與諮商就業服務

111年最新!「勞保級距」調整影響349萬人,投保薪資分級表

民國111年基本工資調升為25,250元,連帶「勞工保險投保薪資分級」、「職災保險投保薪資分級」以及「全民健康保險投保薪資分級」一併調整。
勞工保險投保薪資,是由投保單位按被保險人之月薪資總額,依照「勞工保險投保薪資分級表」的規定,申報投保的薪資。
其中「薪資」(月薪資總額)也就是勞基法第2條第3款所規定,工作報酬等及其他任何名義之經常性給與均屬之。倘若每月收入不固定者,則最近3個月收入之平均為準。
1 0 1719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