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ven數位社群行銷研究室

品牌經營、品牌知名度推廣、社群媒體經營、社群企劃、KOL口碑行銷、企業電子化社群行銷管理師-社群行銷、社群經營、口碑操作、微電影拍攝、品牌行銷管理、影音行銷、行銷傳播、Instagram、影片行銷、品牌宣傳、網路行銷、KOL操作、社群行銷、YouTube影片製作、行銷策略擬定、行銷整合、媒體公關、社群口碑分析能力、口碑行銷、公關口碑、YouTube、品牌定位、社群分析、FB經營、社群操作

黃逸旻 知識長

Arete亞瑞特數位社群行銷Founder CEO

2022/07/29

四階段成功打造你的自媒體:定位、聚眾、互動、轉換(四)

第四個階段,增進轉換期。
第四個期間,是最重要的,也是從一開始就可以慢慢嘗試,到最後面再往重點直搗黃龍的,叫「增進轉換期」。
轉換是什麼意思呢?
轉換就是提升、取得賣品及客戶的名單,
促使顧客加入會員等等,
那這要怎麼做呢?
基本上,可以利用每一篇的內容或連結,
勾勒出商品販售的立基點,也因為粉絲團(你的自媒體)內的粉絲都是對我們較熟的人,可以再透過粉絲團(你的自媒體),從中打下穩固的基礎,一遍又一遍地提煉出購買的機會。
我們可以一步步操作:
用粉絲團(你的自媒體)當基底,再鎖定粉絲團內的族群,搭配不同議題作切入,也可以搭配廣告來鎖定跟分眾做投放。
有時候,甚至可以分粉絲內、粉絲外,然後鎖定消費者對競品的相關興趣,就有機會打造出轉換銷售!
但最重要的,不只是用它來做出轉換,更重要的是,要從中一遍又一遍地測試出消費者對品項的喜好,然後也別忘了打造重度粉絲,讓他們成為商品的背書者~
最後叮嚀,打造自媒體就像經營自己的粉絲後援會,把每次活動累積起來的人潮變成粉絲,再對他們用心經營;並且別侷限與擔心平台的更迭,先求人潮(流量、粉絲)再求轉換(訂單、名單、銷售),才是行銷的重點!
--
想看更多數位社群專業文章與服務
歡迎搜尋:Steven 數位社群行銷研究室
文章來源:
0 0 288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