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編修、Adobe Photoshop、照片修圖、影像後製

選書精靈

小編

2021/10/08

給Photoshop的初學者

書名:Photoshop完美編修設計事典
作者:永樂雅也/ 高橋Toshiyuki/ 黑田明臣/ 楠田諭史
本書能滿足下列這些需求:
想了解經典的後製技巧
想突顯人物的印象
想使用流行的影像效果
想讓風景變得截然不同
想加入文字與標誌
想創造難以置信的合成影像
想製作令人激賞的設計
想創作有趣的影像拼貼作品
適合這樣的你:
Photoshop影像後製初學者
想進一步利用Photoshop拓展作品設計理念的人
想學習立刻能在職場派上用場之技巧的人
目錄
1 BASIC
一開始介紹的是基本的後製與加工的技術,其中包含調整亮度、對比,變更色調與裁切的方法,也講解一些使用照片之際的巧思,都是一些學會之後就無比便利的技巧。
2 PERSON
接著要介紹人物的後製與加工方法,其中包含肌膚、頭髮、嘴唇這些部分的修正方法,以及改變照片的氛圍,加深照片的印象,這些都是針對人物後製時的常用技巧。
3 SCENE
這章介紹花朵、風景或建築物這類日常風景照片的後製手法。
4 TYPOGRAPHY
這裡有文字或標誌所需的後製創意,這章要介紹許多方便的技巧,讓我們學會如何將文字或標誌轉換成酷炫的活版印刷或類比質感。
5 COOL& CUTE
這一章要介紹能於「可愛場景」、「酷帥場景」使用的後製加工創意,這也是想讓作品更有味道之際的實用技巧。
6 COLLAGE
接下來要介紹有趣的影像拼貼技巧。使用影像拼貼技巧可將多張影像拼成令人驚豔的畫面。
3 0 1708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