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技能的領航員-碁峰資訊

C#、C++、CSS、Git、JavaScript、jQuery、Linux、MySQL、API、ASP.NET、軟體程式設計、Python、程式語言、Java

碁峰資訊GOTOP

小編

2022/04/08

JavaScript & JQuery : 網站互動設計進化

"你可以用更快更好的方式了解JavaScript和JQuery"
"我們用完全不同的排版及說明方式完全顛覆你對電腦書的刻版印象"
學習重點
● 理解和撰寫JavaScript程式碼
● 為你的網站增添互動性
● 使用jQuery技術簡化程式碼
● 自製目前熱門的動態網頁效果
你將會學到
● 跑馬燈與燈箱效果
● 進階表單設計與資料驗證
● Ajax、API程式介面和JSON資料格式
● 文字篩選、搜尋與排序功能
線上支援
● 範例程式碼和練習題均可於javascriptbook.com取得
● 額外提供多樣具參考性的文件與素材
你是新進入JavaScript程式設計的新手嗎?或想更深入了解你的網頁上複雜的程式碼背後的運作原理?那麼這本書正適合你閱讀。只要具備基本的HTML和CSS的網頁設計語法觀念,透過本書便可讓你學習如何閱讀和撰寫JavaScript程式碼,以簡單、視覺化的方式領會JavaScript程式設計應具備的重點概念。
本書教導你如何為你的網站增添更多趣味性、吸引力、互動性、與操作便利性。透過書本所探討的程式設計理論,結合實際案例的說明,你將理解各熱門網站是如何運用JavaScript和jQuery技術增添網站的魅力。閱讀完本書,你便可在短時間內,以程式設計師的思維,撰寫出專業、優質的JavaScript程式碼。
看更多書籍介紹:
0 0 143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