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平台開發、程式語言、軟體程式設計、C#、Web

選書精靈

小編

2021/10/06

新手學C#沒這麼難!

書名:C#入門經典(第8版)
作者: (美)本傑明·帕金斯, (美)雅各布·維伯·哈默, (美)喬恩·里德
小編對程式很不拿手,基本上可以說是一竅不通,但這本書我覺得寫得非常淺顯易懂,不會突然跳出專業術語讓你出戲,而且從語言本身到桌面程式設計、雲程式設計、跨平臺程式設計、資料來源的使用,以及一些新的高階技術,這本書都有詳細收錄,而且不會讓你有讀了這章下章就跳到另一個世界的感覺,每個章節都是以前面章節為基礎做延伸,很為初學者著想,而且文筆優美、清晰、流暢,不會有在讀天書的感覺!推薦給準備要學C#的你喔~
主要內容:
1講解變數、表達式、流程式控制制、函數、調試和錯誤處理。
2涵蓋面向對象編程、類、類成員、Web編程、Windows編程和Windows窗體等主題。
3闡述代碼導航、IntelliSense、重構和代碼修復等增強功能如何幫助你更快捷、更輕鬆地編寫程序。
4講述如何儘早發現和修復bug,以免在後期耗費時間解決棘手問題。
5探討雲、跨平台和數據訪問編程
6wrox.com提供大量可下載的代碼示例。
1 0 97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