緯育TibaMe

數位學習、雲端技術及網路服務、全端開發、網路工程、Python、微軟雲端管理、Java、Azure雲端開發、雲端運算、前端開發、AIoT物聯網、Android App開發、C#、AI人工智慧、數位行銷

緯育TibaMe

2022/10/27

【免費直播活動】對於開發者來說,Azure 到底能夠帶來什麼

🔥免費直播活動
▌對於開發者來說,Azure 到底能夠帶來什麼?
立即報名👉https://bit.ly/3Ncdrdt
雲不用說,一定是作為資訊人員會要懂的內容。
不過各家雲服務這麼多,如果作為開發人員應該是要會什麼才算是一個合格的開發人員?
11/09(三)晚上八點,邀請現任微軟最有價值專家蔡孟玹老師直播分享,將從 Azure 服務切入,了解如何開始入手 Azure,以及作為一個開發人員應該要會什麼,接著分享Cloud Native APP 是什麼。最後與大家講解 AZ-204 這張證照,讓你判斷自己到底適合不適合考取這張認證。
▌活動詳細資訊
📍主題:對於開發者來說,Azure 到底能夠帶來什麼?
📍時間:11/09(三) 20:00 ~ 21:00
📍講者:微軟最有價值專家-蔡孟玹老師
📍講座內容:
1⃣ 怎麼切入使用雲端開發?
2⃣ 什麼是 Cloud Native APP,Azure 能夠幫助到什麼?
3⃣ AZ-204 是什麼?不是什麼?
4⃣ Q&A
▌參加這場直播你可以學到
➤作為開發人員,可以從那邊下手學 Azure
➤什麼是 Cloud Native APP?和雲有什麼關係
➤AZ-204 涵蓋什麼,不涵蓋什麼
▌關於蔡孟玹老師:
現任微軟最有價值專家及微軟認證講師,主要專長包含 .NET 開發、C# 、Microsoft Azure、DevOps、軟體開發流程、Data Science、Chatbot、Container 等,擁有超過10張 Azure系列認證。
0 0 693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