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ven數位社群行銷研究室

微電影拍攝、品牌宣傳、社群行銷、品牌經營、KOL口碑行銷、公關口碑、品牌行銷管理、品牌定位、YouTube影片製作、Instagram、社群分析、社群操作、FB經營、影片行銷、YouTube、媒體公關、影音行銷、社群口碑分析能力、社群媒體經營、KOL操作、口碑行銷、社群企劃、企業電子化社群行銷管理師-社群行銷、行銷策略擬定、行銷整合、行銷傳播、社群經營、網路行銷、品牌知名度推廣、口碑操作

黃逸旻 知識長

Arete亞瑞特數位社群行銷Founder CEO

2022/06/22

【💡亞瑞特數位社群趨勢週報0620-0624期間總結💡】

【Meta 為 VR 世界推出新的互動選項】
雖然現在還為時過早,但你可以開始看到 Meta 的元宇宙框架正在形成。
1️⃣內置更多交互工具
2️⃣發布更多協作和創作平台
3️⃣開發更多頭像定制選項
4️⃣新的照片級擬真化身
【Pinterest 與 Tastemade 建立新的內容合作夥伴關係】
作為繼續努力擴大創作者網絡並為上市產品提供更多曝光機會的一部分,Pinterest 宣布與 Tastemade 建立合作夥伴關係:
1️⃣新的腳本節目
2️⃣現場直播
3️⃣各地的媒體節目
4️⃣現場活動
🔹Twitter
【Twitter 分享對其攻擊性回复警告有效性的新研究】
Twitter 對其警告提示對可能具有攻擊性的推文回复的有效性進行了新的研究,該研究於 2020 年首次推出,然後於去年重新推出。
🔹LinkedIn
【LinkedIn 推出新的廣告活動】
LinkedIn 推出了一項新的廣告活動,旨在突出平台上社區的力量,以及它如何幫助指導用戶的職業發展。
🔹YouTube
【YouTube 添加了新的“更正”功能】
YouTube 添加了一個新元素,為用戶提供一種在他們的 YouTube 剪輯中添加更新說明的方法 - 這可以讓您不必為了較小的更改或更正而重新上傳整個視頻。
🔹WhatsApp
【WhatsApp 增加了對將聊天記錄從 Android 移到 iOS 的支援】
Meta 首席執行官馬克扎克伯格宣布,用戶現在可以在 Android 和 iPhone 之間切換,而不會丟失其消息的加密。
🔹Instagram
【Instagram 增加新提示以減少對年輕用戶的有害影響】
Instagram 添加了一些新的應用內“助推”,以幫助最大限度地減少對年輕用戶的有害影響,以回應對過度使用的擔憂,以及應用中比較對心理健康的影響。
--
想看更多數位社群專業文章與服務
歡迎搜尋:Steven 數位社群行銷研究室​
0 0 189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