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ven數位社群行銷研究室

網路行銷、品牌定位、影片行銷、媒體公關、影音行銷、品牌宣傳、社群操作、品牌經營、社群分析、FB經營、YouTube影片製作、社群口碑分析能力、公關口碑、社群行銷、YouTube、品牌知名度推廣、社群媒體經營、KOL操作、社群經營、行銷整合、KOL口碑行銷、口碑操作、口碑行銷、行銷傳播、Instagram、企業電子化社群行銷管理師-社群行銷、微電影拍攝、品牌行銷管理、社群企劃、行銷策略擬定

黃逸旻 知識長

Arete亞瑞特數位社群行銷Founder CEO

2022/08/12

Steven 社群小教室 - 什麼是執行專案時很重要的關鍵?

Q:「老師,什麼是你覺得執行專案時很重要的關鍵?(中)」
我:
(三)捍衛一定要做到的要點
我們在執行中,有什麼點是加入專案後,才會成功的呢?
比如,活動時程要快、拍片品質要夠素人,不要太過精緻才會發酵。或者,想要取信消費者,就要做貼近素人的、真實的,才能取信消費者,千萬不要演出的,否則一定不會成功。所以記得,一定要捍衛這些必定成功的點,才會成功!
(四)管理不預測性
在執行專案時一定有很多不預測性。比如說,主管突然換人、客戶臨時請病假、廠商出包,或者客戶給的夥伴理念不合等等。一定會有很多不預測性,就像我們的人生一樣!
所以,如何管理這件事情?有沒有替代方案?能不能即刻列出問題優先順序?自己能解決的方式是什麼?這就是管理不預測性。
--
想看更多數位社群專業文章與服務
歡迎搜尋:Steven 數位社群行銷研究室​
文章來源:
0 0 369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