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大創客筆記本

品牌溝通、行銷整合、品牌行銷管理、企業管理、品牌經營、行銷策略擬定、專案管理、商業智慧

張錦政 Vincent Chang 知識長

曾擔任研發專員 PM head 中國分公司總經理 數位行銷公司總經理。

2022/07/24

【面臨凜冽的寒冬時,春天就不遠了】

這世界唯一不變的就是「不斷改變」,事情的發展也常不如預期,面對失敗,你可以怨天尤人、垂頭喪氣,你也可以選擇不放棄,再接再厲。
跌倒、失敗並不可怕,每個人都會有失意、沮喪、甚至膽怯的時候,成功者比失敗者多了爬起來繼續往目標與夢想前進的勇氣,也從失敗中學到了智慧。
往往瀕臨成功的階段也是最難熬的,要相信「當上天為你關了一扇窗,祂同時會幫你開一扇門」,面臨凜冽的寒冬時,春天就不遠了。
如果喜歡這類型的文章,請幫我按讚、分享,也可以追蹤我的粉絲專頁
V大創客筆記本 : https://reurl.cc/Opdn6y
讓我們一起分享生活、職場或是創業路上的點點滴滴,不斷累積人生的智慧。
影片來源:來自網路分享
1 1 289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