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設計、Photoshop、UX、Logo設計、UI、平面設計、Illustrator、介面設計

選書精靈

小編

2021/10/26

九種平面設計的基礎技巧

書名:Photoshop x Illustrator前進平面設計的世界
作者:時代印象 楊雨濛、趙青
將專業與實用的設計原則付諸於實踐,
探尋作品中那些讓人沉迷的設計元素。
9大類不同的設計屬性與38例作品風格,
更能為您的設計增添豐富的創意與靈感。
結合豐富的實例與創意,從卡片到標誌,廣告到海報,還有書籍封面、雜誌編排、包裝設計和UI介面等等,這裡彙集了您經常遇到的設計專案,以及精彩的設計實例!
全書以案例教學為主,深入淺出地詮釋設計和視覺理論,提出了針對各種專案的設計策略,包含關於構圖、視覺衝擊、設計挑戰和靈感的實用建議,實作內容包含了卡片與Logo、廣告與DM、包裝與裝幀、UI介面設計等,均為時下最為流行的平面視覺設計應用,並教導以Photoshop/Illustrator專業工具軟體進行高效率創作,帶您走向創意設計中的關鍵階段。
本書特色
★根據專案背景來設計構思,引導您把優秀的設計方案轉化為視覺設計。
★提出正確的設計方法和流程,搭配專業軟體技能融入到每一個設計案例之中。
★實例豐富,步驟詳盡,適合設計專業學生以及從事設計相關行業的讀者閱讀。
★隨附光碟收錄作品圖層的影像素材與完成檔,方便讀者實際進行操作比對。
目錄
Chapter 1 平面設計基礎
Chapter 2 卡片設計
Chapter 3 LOGO設計
Chapter 4 海報設計
Chapter 5 DM傳單設計
Chapter 6 雜誌內頁設計
Chapter 7 書籍封面設計
Chapter 8 商業廣告插畫設計
Chapter 9 包裝設計
Chapter 10 UI介面設計
0 0 108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