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人生

職涯規劃

王榮春 Spring

職涯教育長

2022/06/29

【聯成_內容創作求職市場趨勢分析】設計你怦然心動的第2人生

這是【聯成電腦_內容創作求職市場趨勢分析講座】資料。希望分享的內容,對有志從事內容創作的職場工作者有所幫助。(請用電腦下載檔案)
如果大家想要掌握內容產業的最新趨勢、政府資源與發展機會,可以關注「文化內容策進院」https://taicca.tw/
下面的連結是 Spring老師 在大愛人文講堂一場有關「N世代職場必勝」的短講影片。內容會分享你們N世代的優勢,也會提醒大家進入熟世代主場企業時,要特別注意的事項。也提供給大家參考。
【N世代職場必勝班】http://user74019.piee.pw/Nspring
這次講座的最後,也有分享 104 特別為社會新鮮人舉辦的「求職衝刺班」。
如果大家求職時,需要專業的求職課程&Giver陪伴,也可以報名參加這個活動。
【求職衝刺班】https://pse.is/104careertalk
祝福各位內容創作夥伴,都可以找到怦然心動的第二人生!
Keep Going !!
Spring
如果大家想要交流,也歡迎到我的BeAGiver個人頁對我「指名發問」或「關注」。
【Spring BeAGiver個人頁】https://pse.is/Ui2022spring
0 0 381 0
本篇內容來自以下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