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技能的領航員-碁峰資訊

軟體程式設計、Git、CSS、C#、Java、MySQL、Python、API、Linux、ASP.NET、JavaScript、程式語言、C++、jQuery

碁峰資訊GOTOP

小編

2022/04/08

學好跨平台網頁設計(第三版)

最熱門的跨平台網頁設計技術大集合!
6大主題、300個立即可套用範例,全新Bootstrap 5來襲,
最適合全面學習、現學現用的21堂經典關鍵課!
HTML5是最主流的跨平台網頁開發技術,書中以HTML5為主體,綜合當今最經典的跨平台網頁程式設計工具,完整解鎖各項技術,提供最佳學習途徑,現學現用!
【結合最新前端技術】
全面引進最新的前端框架與技術,無論是HTML5、CSS3、JavaScript、jQuery、jQuery Mobile或是Bootstrap 5,都能銜接學習而快速上手,打造符合新一代標準的跨平台網站。
全新Bootstrap 5更是新一代RWD網站開發中的熱門焦點,能讓網頁因應不同大小的螢幕自動改變內容的配置,確保每個平台的使用者都能得到最好的操作體驗。無論是框架的安裝方式、格線系統的使用、網頁的元件、表單及工具的應用,一直到網頁互動程式的開發,Bootstrap 5都能提供簡單但功能強大的幫助!
【徹底掌握開發語法】
透過詳細語法解說、大量圖表示意,引領了解各主題的核心概念與重點技術,並利用最適合的開發工具進行範例實作,徹底掌握語法與應用。
【立即套用海量範例】
提供大量範例應用,每個主題都依功能別加入實用範例,可依架構學習,也可以依功能主題立即尋找可套用的範例。
【跨越平台行動優先】
面對行動裝置的普及,網頁就必須跨越不同螢幕尺寸,因應不同作業平台。書中將RWD網頁建置技術徹底解構,進而掌握從電腦到手機版網頁的設計心法,讓跨平台網頁製作更簡單!
【超值RWD影音教學】
提供RWD(Responsive Web Design,響應式網頁設計)使用Bootstrap 5的實戰影音教學,利用Bootstrap 5引導您從無到有快速打造一個跨平台的RWD網站,快速強化開發實力!
【超值學習資源】範例程式檔、RWD網頁快速開發:使用Bootstrap 5實戰影音教學
看更多書籍介紹:
0 0 316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