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簡報認證

提案與簡報技巧、多媒體簡報製作、專案管理、PowerPoint、Microsoft PowerPoint、行銷企劃、會議簡報、台灣簡報認證-入門級、簡報能力、簡報軟體操作、簡報製作、簡報技巧、醫務管理、商業簡報、廣告企劃、台灣簡報認證-中級、簡報設計、台灣簡報認證-高級

台灣簡報認證

簡報認證

2022/07/22

優秀的簡報力值得被看見!

在簡報學習的過程中,除了參與看書、閱讀文章,現在台灣簡報溝通協會 的網頁上有收錄 優秀的簡報作品,透過觀摩優秀的簡報作品,能學習到不同領域、各類型簡報的製作技巧以及表達技巧。
感謝已通過第一屆高級認證的講者授權簡報作品給本會,這些優秀的授權影片已經放上網頁囉!
關注簡報技巧的你,除了自學或是參加各式課程,來增進自己的簡報能力,那知道「簡報認證」嗎?
就像是英文能力檢定,「簡報認證」就代表在簡報力的各級能力。
考取簡報高級認證的優勢是什麼呢?
1. 不論你是參加簡報課程或是自己從書籍影片自學,透過高級認證的過程中,你可以了解自己的學習成效,更可以得到專業大師級的評析,讓簡報程度更上一層樓!
2. 在104人力銀行的個人履歷可以展示這張簡報認證。嚴格把關簡報力的各級認證,讓企業一眼就知道,簡報水準不用多費唇舌!
3. 通過高級認證的講者將獲邀授權簡報作品,讓協會網站上架您的作品,您的簡報能力將被看見。
現在 第二屆簡報高級認證,將於10月2日舉辦,
即可報名! 歡迎進一步了解! https://tpapro.tw/courses/level-h
#讓你的簡報被看見
3 0 1059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