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設計、美編設計、Adobe Photoshop、美編排版、Adobe Illustrator、介面設計

選書精靈

小編

2021/10/08

設計新手的救星-激發你的設計靈感

書名:New Idea!設計師不藏私的版面設計新點子
作者:上田マルコ, 尾沢早飛, 加瀬透, 近藤聡, サノワタル
做設計的人一定會遇到靈感枯竭的時候,不管怎麼想腦袋裡的東西好像就是不夠用,好像都缺了點什麼……這種感覺真的很鬱悶啊!
寫這本書的老師們都是設計界的資深設計師,裡面除了介紹排版的例子,還實際教你用illustrator和photoshop操作,讓你從理論到實踐一氣呵成!
想要設計出好的作品,除了有精湛的技巧外,更重要的是了解目標的需求,如果你需要靈感,那就來看看大師們在設計的過程中思考了哪些事吧!
(小編已經要手刀下單了!
本書特色
集結 93 個創新的版面編排點子,給新手設計師滿滿的靈感!
五位資深設計師親授,教你做出讓客戶滿意的好設計。
結合設計原理與軟體實作,每個範例會先說明設計想法,再逐步用 Photoshop 及 Illustrator 實踐創意。
即使沒有素材也能做出搶眼的好設計。
做設計不能光靠那幾招,懂得活用設計規則才能精確傳達訴求。
範例類型多元,涵蓋書籍封面、海報、傳單、LOGO、CD 封面等設計,看這本就夠用!
目錄
Chapter 1 Basic
不用擔心版面空蕩蕩,妥善分類資料、善用留白,才能精確傳達資訊。
Chapter 2 Typography
學會字體技巧,即使沒有圖片可用,也能做出搶眼的主視覺!
Chapter 3 Color
介紹專家常用的選色技巧,並組合色彩及形狀,製作出吸睛的作品。
Chapter 4 Title&Mark
製作 LOGO 或標題遇到瓶頸時,看看專業設計師有什麼解決手法!
Chapter 5 Photography
照片不是放到版面裡就好,懂得裁切與疊放,並與文字、圖形搭配,就能改變整體的風格。
Chapter 6 Decoration
介紹可以立即派上用場的裝飾及表現方法,為設計增添微妙變化。
0 0 257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