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工/心理師/法院等助人工作者之實戰教室

社會公益、社工專業技巧、親職教育、親子教育、婚姻與家族治療

劉威麟 知識長

nabi總知識長 / Mr. 6

2022/01/12

【第5題:湯圓媽媽EP2】請信箱收信,下方留言作答,吸引拍手

親愛的各位社工、心理師、老師、法院工作人員以及所有專業家事助人工作者:今天我們再次回到「湯圓媽媽」的故事,罹癌化療中加上種種原因,無奈只得將孩子留給年邁的公婆,孩子突然看到爸爸、媽媽同時不再天天在家,幼子終日以淚洗面,湯圓媽媽探視孩子皆須在深夜清晨孩子熟睡後才偷偷離開以免孩子不捨………這一題,該怎麼解?
請各位收email信,隨著信中連結去看完「湯圓媽媽Part 2」的講述影片,看完影片後,請您針對此題,發表感想寫在「寫下您的想法....」回覆框框裡(就在此貼文下方)。
(為避免佔版面或洗版,請將感想完整敘述,避免一兩句話的問句)
【累積拍手即可獲證書肯定】只要在你回覆上面的拍手,都算是拍手,只要達到總和100個拍手您並已加入5個星期之後,即可獲得證書。
8 1 176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