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ver 學院|Meetup課程分享

職場倫理、自我發展、職涯發展師、教育訓練課程、職涯諮詢、職涯探索、求職技巧、職涯規劃

Giver學院

2022/06/17

[職涯探索]工作人生30.40.50 職涯十字路怎麼走?

工作了5年、10年甚至20年,對於職涯方向還是很迷惘?104資深獵才副總分享不同年齡階段的職涯尋路解方,陪你找到適合自己的路!
【課程摘要】
圖文/實習生林芷筠
面對漫漫的職涯,我們不免有許多的困惑,也會面臨無數需要指引及需要被拉一把的時刻,8月31日Giver學院舉辦了「工作人生30、40、50職涯十字路口怎麼走」的講座,在講座中104獵才資深副總晉麗明透過故事的陳述,帶著聽眾檢視自己的職場生活,並透過這些故事帶給大家不同的角度去看待自己的工作,也給予了每一個年齡階段各自要完成的目標,讓聽眾可以有更明確的方向去規劃自己的職涯。
接近尾聲時,晉副總也提供聽眾職場未來需要的高含金人才特質,讓大家可以有更清楚的目標精進自我,也期許聽眾們可以透過這場講座,撥開雲霧找到自己所想要的職涯方向。
【活動資訊】
◾主題:工作人生30.40.50 職涯十字路怎麼走?
◾分享者:晉麗明|一零四資訊科技獵才招聘暨人才經營事業群資深副總經理
◾日期:2021.8.31(二)
◾時間:19:00-21:00
------------------------------
👉更多活動:
👉加入Giver:
1 0 118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