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表製作、資料處理分析、Excel報表製作、資料文書處理、數據統計與分析、Excel資料處理、數據分析、PowerPoint、SSE Data Analysis Using Excel、Excel、文書處理軟體操作、Excel數據統計

Steve Sue 蘇書平

執行長

2021/10/22

資深經理人教你超強Excel數據力

你在使用Excel時,是否有以下困擾?
1. 工具不熟悉,耗費許多時間
面對龐大的數據資料,不熟悉如何使用Excel內建功能,清楚又快速地呈現重點。
2. 分析不到位,總是在做白工
每次在報告時,分析不到位的報表讓主管或同事根本不想看,要你再重做一次。
3. 龐大複雜的資料,不會分析整合
龐雜的公司資訊包含許多來源內容,如何分析整合成專業報表,提供策略方針。
●你不了解工作報表要溝通對象的真正需求
這些常見的職場問題,最大的原因,是你不了解這些工作報表要溝通對象的真正需求。身為上班族,不論是日常報表或給客戶提案,都需要提供佐證數據來說服你的老闆、同事或客戶。
不論你是業務、行政、人事、倉管、財務還是老闆本人,都需要學會最基礎的Excel功能,用以來管理工作上的數據統計與分析。精進自己處理數據的能力,不僅可以解決每次做白工的悲劇,還能增加老闆、主管對你的信賴感,縱橫職場無往不利!
●前微軟資深業務經理的21年實戰經驗
本堂課,由為你而讀執行長─蘇書平Steve(全台灣第一位拿到Office檢定認證的人)結合他過去21年的職場經驗,親囊相授。
讓學員在本線上課程中,快速掌握Excel的使用功能,降低製作與合併報表的時間,並增加報表的商業價值、提高報表的溝通說服力。呈現出數據清晰、切中需求、兼具美學設計的專業報表!
1 0 1396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