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簡報認證

簡報軟體操作、台灣簡報認證-高級、Microsoft PowerPoint、台灣簡報認證-中級、專案管理、提案與簡報技巧、多媒體簡報製作、簡報能力、PowerPoint、簡報設計、行銷企劃、廣告企劃、商業簡報、台灣簡報認證-入門級、醫務管理、會議簡報、簡報技巧、簡報製作

台灣簡報認證

簡報認證

2022/08/08

第一屆高級認證的通過者--美寶 分享簡報高級認證心得

感謝 第一屆高級認證的通過者--美寶 分享簡報高級認證心得:
以前的我不善表達,是典型的「內向者」特質☺️。但我知道,我內心其實有滿滿的分享熱誠,因此習慣透過文字如粉專、部落格傳達給大家。
有趣的是,我這內向者的工作又一直都與「演講、教學」有關:從早期正職到各大醫療院所作教育訓練,創業後作專業人員培訓、大學生/小選手授課、企業健康講座到普羅大眾的演講。
除了不斷進修專業知識,內向者也在簡報表達下了非常多的功夫,上了許多簡報溝通課程,希望聽眾在有限時間內得到有收穫的、記得住的、做得到的 關鍵知識點,自己與家人受用一輩子!
這個月,我鼓起勇氣報名參加「簡報高級認證」考試(真的壓力山大啊😭),過關很開心,算是給自己的肯定👍!更滿足的是,透過頂尖簡報教練評審的意見,讓我立刻看到自我盲點與優勢,也迫使自己提升心臟強度💪!
當天的簡報影片在此: 用微小習慣成就你的健康人生 https://youtu.be/BngnSL3HnCc
當天的評審暢銷書作家-火星爺爺提到: 我讀過「原子習慣」這本書,但卻沒有想到可以將這本書的概念運用到減重! 用一般人沒想到的觀點切入,再用清楚的邏輯架構讓聽眾秒懂減重,讓我獲益匪淺!
你也想讓簡報能力被肯定嗎?
第二屆簡報高級認證將在10月2日舉辦,歡迎報名!
感謝 "食物的力量.呂美寶營養師" 授權心得與影片!
1 0 877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