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學習精靈

研究助理

Responsive image
不分產業
研究助理
檢視符合度
掌握更多技能,提高你的薪資水平
研究助理 工作年資 不拘、地區 不拘
平均月薪 4.1萬
P25 3.6萬
P75 4.5萬
職涯漲薪之路,打磨更好的自己
撰寫研究報告與論文
臨床試驗
收案
申請與執行研究計畫
分子生物
課程正在籌備中!
到課程中心看看其他你感興趣的課程吧~
企業所需技能
全部關注
關注教室,同業交流提升競爭力
TOP 1
撰寫研究報告與論文
TOP 2
臨床試驗
TOP 3
收案
TOP 4
申請與執行研究計畫
TOP 5
分子生物
TOP 6
免疫
TOP 7
計畫執行
TOP 8
PowerPoint
TOP 9
SAS
職業關鍵職能
全部關注
關注教室,加強軟實力吧!
溝通協調
品質導向
計畫組織
自我發展
分析思考
適變能力
Hi~ 歡迎分享學習資源,有學習問題可匿名向Giver發問!
我要分享
我要提問

SPSS 學習推薦

全部
影片
文章
不知如何開始學習嗎? 先進行技能挑戰吧~
我要挑戰
碁峰資訊GOTOP

小編

2023/01/07

資料科學家的實用統計學 第二版
運用R和Python學習50+個必學統計概念
「這本書並非是另一本統計學教科書,也不是機器學習手冊。本書透過清楚的解釋和豐富範例,將實用的統計術語及原理和當今資料探勘的行話及實務聯繫起來。對資料科學的初學者和老手來說,這都是一本非常出色的參考書。」
—Galit Shmueli, 暢銷書《Data Mining for Business Analytics》主要作者,台灣清華大學特聘教授
統計方法是資料科學很重要的部分,然而很少有資料科學家接受過正式的統計訓練,而一般的課程及書籍亦很少從資料科學的角度來講解基礎統計學。因此本書第二版新增了詳盡的Python範例,提供讀者如何將統計方法應用於資料科學的實用指南、如何避免誤用統計方法,以及該注意的建議。
資料科學的學習資源或多或少有採用統計方法,但卻缺乏更深入的統計觀點,如果你熟悉R或Python程式語言,並對統計學有所了解,那麼這本書將以易懂的方式來幫助你學習。
透過本書,你將會學習到:
‧為何探索式資料分析是資料科學關鍵的第一步
‧隨機抽樣如何減少偏誤,並產生更高品質的資料集
‧實驗設計的原理是如何針對問題得出明確的答案
‧如何使用迴歸來預測結果並檢測異常
‧用來預測紀錄所屬類別的重要分類方法
‧從資料中「學習」的統計機器學習方法
‧從無標籤資料中提取有意義訊息的非監督式學習方法
看更多書籍介紹:
2 1 7745 1

熱門精選

躺躺貓仔

行銷a貓

04/24 10:15

行銷思維大升級!AI浪潮下的新媒體:翻轉品牌、應用社群大數據
🚀 讓我們帶你,探索數位行銷的新境界 🚀
第1場:聚焦於AI大數據的威力,揭示真實聲音的秘密
第2場:則以《500輯》為例,展現傳統媒體品牌的翻轉之路
從大數據的洞察到新媒體的創新,開啟媒體產業的全新時代 !
名額有限,熱烈報名中
2 1 2977 0
104學習精靈精選課程
看更多課程
想提升職場競爭力?專業技能課程看起來👇
學習精靈

04/06 00:00

2223 80
碁峰資訊GOTOP

小編

2023/01/07

AMOS結構方程模式最佳入門實用書
*AMOS結構方程模式最佳入門實用書
*國內第一本AMOS詳細解說正確的中介分析、調節分析
*提供多個實用範例、國際期刊投稿流程
梁定澎教授 (President of AIS)--教育部終身榮譽國家講座、中山大學教授
統計分析是社會科學重要的基礎,中介與調節是尋找社會科學研究中複雜關係的重要方法,蕭教授是這個分析的專家。本書專業的內容可以讓研究者清楚瞭解如何進行中介效果與調節效果分析,是從事社會科學研究必備的重要參考書籍 。
虞曉芬教授--浙江工業大學副校長
蕭教授是結構方程模式(SEM)的知名學者,本書提供SEM最新中介和調節分析技術,是研究者和碩博生最佳實用書籍。
Prof. Kwok Kee Wei--Professor and Dean of the School of Continuing and Lifelong Education (SCALE) at the National University of Singapore (NUS). Fellow of the AIS, President of AIS( 2003/4). AIS LEO Award (ICIS2016).
Professor Shiau is an expert in Structural Equation Model (SEM). In this book, he not only provides guidelines but also offers steps to analyze new requirements of mediation and moderation. I believe this well-written AMOS book will help researchers do better in their empirical research studies.
Prof. Patrick Y.K. Chau--Professor and Director of the School of Business,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Chang Jiang Scholar (長江學者) at Dali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Editor in Chief of Information and Management (I&M).
This is another good book that Professor Shiau has written in the area of structural equation modelling, after his books on Partial Least Squares. The sections on moderation and mediation analyses are particularly useful. I strongly recommend the book to those scholars, especially young scholars, who are interesting in using structural equation modelling in their empirical research studies.
看更多書籍介紹:
0 0 480 0
學習精靈

07/25 00:00

876 43

推薦給你

知識貓星球

喵星人

4小時前

產品經理怎麼看?競爭對手的四種類型
競爭對手的類型可以分為以下幾種:
1. 直接競爭對手:這些公司直接提供與你的產品或服務相同或非常相似的產品或服務,並且在同一目標市場上競爭。他們可能是你最直接的競爭對手,因為他們的產品和服務與你的直接競爭,顧客須在你跟你的競爭對手間做選擇。
2. 間接競爭對手:這些公司提供的產品或服務可能與你的相似,但並非直接競爭。它們可能滿足相同的客戶需求,但以不同的方式或在不同的市場定位,雖然不直接競爭,但它們仍然可以影響你的業務。
3. 替代品競爭對手:這些是完全不同的產品或服務,但滿足了相同的客戶需求。當客戶發現有替代品可以滿足他們的需求時,他們可能會轉向這些替代品,從而影響你的業務。
4. 新進入者:這些是新進入市場的公司,可能對你的業務構成潛在威脅,他們可能帶來新的技術、創新或競爭策略,挑戰現有競爭者的地位。
了解這些不同類型的競爭對手可以幫助你制定更全面和有效的競爭策略,並做好應對各種情況的準備,須確保我們在直接競爭者面前保有競爭力、不會因間接競爭者而失去過多客群以即確保自己是潛能替代品競爭者。
0 0 84 0
不知如何開始學習嗎? 先進行技能挑戰吧~
我要挑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