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學習精靈

工業工程師/生產線規劃

Responsive image
不分產業
工業工程師/生產線規劃
檢視符合度
掌握更多技能,提高你的薪資水平
工業工程師/生產線規劃 工作年資 不拘、地區 不拘
平均月薪 5萬
P25 4萬
P75 5.8萬
職涯漲薪之路,打磨更好的自己
製程
生產排程
建立標準生產流程
生管
產線作業
課程正在籌備中!
到課程中心看看其他你感興趣的課程吧~
企業所需技能
全部關注
關注教室,同業交流提升競爭力
TOP 1
製程
TOP 2
生產排程
TOP 3
建立標準生產流程
TOP 4
生管
TOP 6
產品生產製程規劃及工時估算
TOP 7
維持產線正常運轉並跟催生產進度
TOP 8
提出生產標準改良方案
TOP 9
達成產能及出貨目標
TOP 10
生產計畫
職業關鍵職能
全部關注
關注教室,加強軟實力吧!
溝通協調
分析思考
壓力承受
衝突處理
決策能力
協商談判
Hi~ 歡迎分享學習資源,有學習問題可匿名向Giver發問!
我要分享
我要提問

產線作業 學習推薦

全部
影片
文章
不知如何開始學習嗎? 先進行技能挑戰吧~
我要挑戰
一零四獨家新知識

nabi總知識長

2023/01/21

【竹科 工程師 薪水】計算方式讓我告訴你,如何靠輪休提升薪資
今天給大家介紹的是無塵室工程師的薪水狀況。生產中的機台,就有製程和設備的問題,譬如機台的維護。配合公司主推的是怎樣。要穿著無塵衣。各大廠的無塵室工作時而缺工,所以這一塊是大家可以認真的考慮的。
到底這樣的工程師,薪水是多少呢?一開始大家要先了解這種輪休制的概念。一般工程師的家人比較不喜歡他們上輪班的工作,之前會來的,大部份都是經濟挑戰,那的確來對了地方,比方說,一定會有「班別津貼」,而輪班通常有兩種模式,譬如固定的「做三、休三」或「做二、休二」,有時當人力真的很缺的時候,也會變成「做四、休二」,當然該給的補貼都會給。
每一個班是十個小時。的確比平常上班族八小時還略多,但人家說,實際計算下來,平均工時其實是比較少的,想想,一天上十小時,上三天也才上30小時,就可以休三天。上得比較少又休得比人家多!而每一天的上班時間,中間是有休息時間的,七點半到七點半是十二小時,中間的休息時間加起來超過兩小時。
原本工程師薪水假設是五萬,若有可能變成輪休的話,說不定有機會可以到十萬。當然,在改變你的上班時數時,公司與員工皆應該遵守法規,不能超過法定工時。
科技業一般的發展,還是被認為是尖端領域,未來發展性一定比較好。雖然工程師基本上一定要工科畢業的,但,許多人也是從產線作業人員開始,如果大學畢業且考績在B+以上,應該產線做一年就可以內部甄選,在發展上可以爬到比較高的階層。
接下來,我們來看一下如何勝任這種工作?
(知識提供者:科技業HR阿姐)
《無塵室的新時代 by 科技業HR阿姐》
1. 無塵室輪班工作簡介 (我們在這裡!)
2. 如何勝任這樣的輪班工作?
3. 下一步的職涯出路
(附圖為圖庫示意圖片,並非真實無塵室照片)
1 1 5707 3

熱門精選

陳立婕

產品行銷專案經理

04/18 12:31

🔥104人力銀行「2024職涯博覽會」開始報名啦📢
一年就這一次!應屆預備找工作搶先報名 👉 https://tw104.pse.is/5u86r4
微軟、緯穎、德州儀器、遊戲橘子、東京威力科創、KPMG、IKEA、星巴克、宜得利、迪卡儂等,上百家頂尖知名企業現場徵才🤩
📍 6/15(六) 資訊科技、顧問金融業
企業名單看這邊➡️ https://tw104.pse.is/5u834l
📍 6/16(日) 電子製造業、零售服務業
企業名單看這邊➡️ https://tw104.pse.is/5u83bn
連續兩日,優質企業將在現場釋出數千個工作機會💼
另有中高階獵才、職涯諮詢、趨勢論壇、夜fun職場等系列活動,
主題精采多元,除部分講座收費,其餘活動皆 免費!免費!免費!
心動不如立即搶先報名👉 https://tw104.pse.is/5u86r4
1 2 2058 0
104學習精靈精選課程
看更多課程
想提升職場競爭力?專業技能課程看起來👇

推薦給你

104學習精靈

產品

56分鐘前

10個適合用在句首的單字,簡單好記,又有變化!附上例句說明
1. Totally (完全地):
Totally, I agree with your point of view.
2. Absolutely (絕對):
Absolutely, we should go with that option.
3. Definitely (肯定地):
Definitely, let's schedule a meeting for tomorrow.
4. Certainly (當然):
Certainly, I can help you with that task.
5. Surely (無疑地):
Surely, you can count on me for support.
6. Indeed (的確):
Indeed, it was a challenging project.
7. Absolutely (絕對):
Absolutely, we should proceed with caution.
8. Certainly (當然):
Certainly, that's a valid point you raised.
9. Definitely (肯定地):
Definitely, I'll look into it right away.
10. Absolutely (絕對):
Absolutely, let's aim for excellence in our work.
0 0 31 0
不知如何開始學習嗎? 先進行技能挑戰吧~
我要挑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