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檢定之目標,在制定保母人員技能檢定之方式及內容、建立取得保母證照所需「知」、「技」、「情」的基本標準,以保障嬰幼兒福址。 因本職類係針為弱勢嬰幼兒直接進行照顧工作,故從事保母工作者之知識技能,應達到一定之知能標準,以維護受照顧者生命安全及健康,凡通過保母證照知能標準測試者,當能提供適當之服務,故以單一級辦理技能檢定。

技術士技能檢定托育人員職類單一級 | Technician for baby sitting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技能檢定中心
終身受用
本檢定之目標,在制定保母人員技能檢定之方式及內容、建立取得保母證照所需「知」、「技」、「情」的基本標準,以保障嬰幼兒福址。 因本職類係針為弱勢嬰幼兒直接進行照顧工作,故從事保母工作者之知識技能,應達到一定之知能標準,以維護受照顧者生命安全及健康,凡通過保母證照知能標準測試者,當能提供適當之服務,故以單一級辦理技能檢定。 更多
證照資訊 題庫專區 延伸資訊 相關學習
證照資訊

報考資格

報檢資格須同時符合(1)+(2)
(各項條件須同時具備)
(1)年滿20歲(含大陸地區配偶取得長期居留證、依親居留證者及合法取得外僑居留證之外籍人士。)
並取得以下任一資格
(2)民國93年以前接受各級社政主管機關或其認可之單位所辦理累計時數至少80
小時托育相關訓練合格,且取得結業證書者。
(2)民國93年以前依據「兒童福利專業人員訓練實施方案」取得之甲、乙、丙類
訓練證書者。
(2)民國94年以後修畢「兒童及少年福利機構專業人員資格訓練課程」之托育(保母)
人員、教保人員或保育人員專業訓練課程,並領有主管機關發給之證明書者。
(2)其他領有經教育主管機關核定或備查之幼托相關訓練或進修班結業證書者。
相關訓練或進修,學分數不得少於20學分或時數不得少於360小時;托育(保母)
人員專業訓練或進修,學分數不得少於7學分或時數不得少於126小時。
(2)高級中等以上學校幼兒保育、家政、護理相關學院、系、所、科、(學位)學
程畢業;或大專校院幼兒保育、家政、護理相關學院、系、所、科、(學位)
學程最高年級者;或取得其輔系畢業證書者。
A.教育學門:教育(學)、教育心理與諮商(學)、國民教育、初等教育、(教育
心理與)輔導(學)、教育心理(學)、社會教育(學)、特殊教育與輔導、生
死教育與輔導、家庭教育與諮商、人類發展(與家庭)、家政教育、特殊(兒
童)教育、家庭教育;幼兒教育(學)、兒童發展與(及)家庭教育(學)、
幼兒與家庭教育、兒童教育暨事業經營(學)、幼稚(兒)教育師資;性別(學、
教育)。
B.社會及行為科學學門:應用社會(學)、社會科學、(應用)心理(學)、諮商與
教育(心理)、心理(與)輔導(學)、心理(輔導)與諮商(學)、臨床(與諮
商)心理(學)、社會心理(學)、(臨床)行為科學、諮商(與)(應用)心理(學)、
心理復健(學)、輔導(與)諮商(學)、諮商與輔導(學)、健康心理學;犯罪
防治(學)、犯罪預防、犯罪學、諮商與工商心理學。
C.醫藥衛生學門:公共衛生、食品營養(科學)、食品營養與保健生技、食品暨
保健營養、保健營養(生技)、營養保健科、營養與保健科技、營養(科學)、
醫學營養、營養醫學、食品衛生、營養、護理(學)、臨床護理、社區護理、
中西(醫)結合護理、護理助產、助產(特)、護理助產合訓、早期療育(與照護)、
健康照護(科學)、醫務健康照護管理、醫護管理、護理教育、護理管理、護
理技術、健康照護(管理)、臨床暨社區護理、健康事業管理、健康產業管理。
D.社會服務學門:復健與諮商(學);(嬰)幼兒保育(技術)、兒童發展、兒童與
家庭(學、服務)、家庭研究與兒童發展、(青少年)兒童福利、兒童福利、幼
兒保育、兒童保育;(社會政策與)社會工作(學)、社會行政與社會工作、醫
學社會學與社會工作(學)、社會福利(學)、社會福祉與服務管理、社會工作
(學)、社會工作與福利行政、社會工作與兒童少年福利(學)、健康照顧社
會工作、幼兒保育與家庭服務、幼兒保育暨產業。
E.民生學門:家政(學)、生活應用與保健、生活(應用)科學、課後照顧學位學
程、兒童產業服務學位學程、照顧服務、幼老福利、農村家政、(農村、漁村)
家事、綜合家政。
註:衛生福利部社會及家庭署居家托育服務中心通訊錄資料請至下列網址參閱
詳見該年度之最新報名簡章說明或至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技能檢定中心網頁之技檢職類查詢功能

報名方式

一、報名表購買(報名表販售期間)
(一)少量購買:於販售期間至全國之全家便利商店、萊爾富便利商店、OK超商、臺北市職能發展學院購買。
(二)大量或少量購買:技檢中心技能檢定服務窗口、各縣市簡章販售點或洽全國技能檢定通信報名統一收件中心
(販售期間可電洽05-5360800詢問或逕至試務資訊網站https://skill.tcte.edu.tw查詢)。
二、相關服務資訊
執行單位: 財團法人技專校院入學測驗中心基金會
電子信箱: skill@tcte.edu.tw
諮詢專線: 05-5360800 、 0800-360800
服務時間: 每週一至週五 AM8:30-PM5:00
通訊地址: 640-303雲林縣斗六市大學路三段123-5號
傳真專線:05-5379009
服務電話:05-5360800 轉以下各分機
技檢職類諮詢 521~529
簡章洽購 207
報檢人資料變更 529
准考證及繳費收據補發 529
(准考證可自行於網站http://skill.tcte.edu.tw /列印准予考試證明,即可視同准考證)

考試費用

一般報檢費用:2170 元
免試學科費用:1980 元
免試術科費用:340 元
詳見該年度之最新報名簡章說明或至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技能檢定中心網頁之技檢職類查詢功能

考試內容

一、學科:
(一)全國技術士技能檢定:採筆試測驗題方式為原則(選擇題80題,每題1.25分,答錯不倒扣)測試時間100分鐘,採電腦閱卷。
(二)即測即評即發證技能檢定:採電腦上機測試(選擇題80題,每題1.25分,答錯不倒扣),測試時間100分鐘。
二、術科:採實作方式測試,分為「清潔區」、「調製區」、「遊戲學習區」、「安全醫護區」4區進行,應檢者應於同一場次內完成該4區之測試。
依報考項目而定,詳見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技能檢定中心發布之最新報名簡章說明

考試地點

請洽發證單位官網
收合
題庫專區
小試身手初級
三題精選試題,快速檢測能力!
已有1133人參加測驗
歷屆試題
做足準備,時間花在哪裡,成就就在哪裡!
111年_03_技術士技能檢定托育人員職類單一級
111年_02_技術士技能檢定托育人員職類單一級
111年_01_技術士技能檢定托育人員職類單一級
延伸資訊
3月份企業要求的職務排行
包含托育員、教保員等5種職類
Top 1 托育員 31.5%
Top 2 教保員 29.6%
Top 3 幼教班老師 20.1%
Top 4 護理師及護士 6.5%
Top 5 照顧服務員 2.8%
相關職缺
6筆精選職缺
托育人員
臺北市政府社會局委託德育學校財團法人德育護理健康學院經營管理臺北市松山托嬰中心
托嬰中心兼職托育人員
新北市巧莘茵菲特國際托嬰中心
托嬰中心托育人員
新北市巧莘茵菲特國際托嬰中心
急徵蒙特梭利托育人員/保母/教保員
桃園市私立逗樂蒙特梭利托嬰中心
產假代理可轉正職蒙特梭利托育人員/保母/教保員
桃園市私立逗樂蒙特梭利托嬰中心
托育人員、保母、助理保育人員
財團法人台北市私立非拉鐵非兒少之家
相關證照
包含乙級美容技術士、丙級美容技術士等5項證照
乙級美容技術士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技能檢定中心
丙級美容技術士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技能檢定中心
乙級按摩技術士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技能檢定中心
丙級按摩技術士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技能檢定中心
乙級職業潛水技術士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技能檢定中心
相關技能
包含熟悉食物性質與營養知識、食品衛生保健等5項技能教室
熟悉食物性質與營養知識
食品衛生保健
安全衛生防護
規劃與執行安全衛生教育訓練
學齡前教育
相關學習
共學教室 尋找考證夥伴 x 分享考證資源 x 聊聊考證歷程
Hi~ 歡迎分享學習資源,有學習問題可匿名向Giver發問!
我要分享

學習推薦

全部
影片
文章
104學習精靈

產品

2023/08/29

保母證照資格考試、證照QA、課程懶人包整理
在台灣,保母證照是許多關心幼兒教育與照顧的人士追求的目標。除了代表專業知識和技能,它更象徵著對幼兒成長的承諾。保母課程也相當多,如何找到適合自己的課程也是很重要的,本文將深入探討台灣保母證照的考試內容重點、帶來的好處、實際應用以及解答常見問題。
保母證照推薦:
兒童發展與照顧證照: 這項證照通常涵蓋幼兒心理學、發展階段和行為管理等知識,有助於更好地理解和應對幼兒的需求。
幼兒教育證照: 這種證照關注於幼兒的學習和教育方法,包括遊戲教育、教材設計等,有助於成為更優秀的幼兒教育者。
心理輔導相關證照: 學習如何處理幼兒的情緒和行為,以及提供適切的心理支持,對於幼兒照顧和教育至關重要。
保母證照加分推薦:
- - - - - - - - - - - - - - -
推薦保母課程:
1. 兒童心理學: 這門課程將幫助您深入瞭解幼兒的心理發展,從而更好地理解他們的需求和行為。
2. 幼兒教育方法與策略: 學習如何透過遊戲和互動,對幼兒進行有效的教育和啟發。
3. 親子關係與溝通: 了解如何與家長建立良好的合作關係,提供準確的教育建議,以促進幼兒的全面發展。
4. 幼兒營養與健康: 學習如何提供均衡的飲食,確保幼兒的健康成長。
5. 創意藝術與手作教育: 這門課程將幫助您瞭解如何透過藝術和手工藝等活動,促進幼兒的創造力和想像力。
6. 緊急醫療處置: 學習如何應對意外情況,提供基本的緊急醫療幫助,確保幼兒的安全。
- - - - - - - - - - - - - - -
考試內容重點
台灣保母證照的考試內容主要涵蓋以下幾個重要領域:
1. 幼兒發展與教育: 考試將深入探討幼兒的心理、生理發展階段,以及適齡的教育方法和教材選擇。
2. 保育技巧與安全知識: 考生需要掌握基本的幼兒照顧技巧,包括喂食、清潔、緊急應變等,同時也要了解幼兒安全的相關知識。
3. 親職教育: 保母證照考試將涵蓋與家長的互動和溝通技巧,幫助保母建立與家庭的良好合作關係。
4. 幼兒營養與健康: 考生需了解幼兒的營養需求,以及預防幼兒常見疾病的方法。
- - - - - - - - - - - - - - -
保母證照補助制度
台灣政府提供了多項補助措施,鼓勵人們追求保母證照:
1. 補助金: 取得保母證照後,您可能有資格申請相關的培訓補助金,幫助支付學習成本。
2. 創業支持: 欲開展家庭托育業務的人士,可以申請相關的創業補助或支持計劃。
3. 進修獎學金: 您可能有機會申請進修獎學金,持續提升自己的專業能力。
- - - - - - - - - - - - - - -
保母證照相關常見QA :
Q1:保母證照的考試難度如何?
考試的難度因人而異,但通常涵蓋了幼兒發展、保育技巧、教育方法等多方面的知識。準備充分並通過相關課程培訓,能夠提升應試的信心。
Q2:取得保母證照後可以從事哪些工作?
持有保母證照後,您可以在幼兒園、托兒所、家庭托育等地方從事幼兒教育和照顧工作,也可以提供親子輔導和營養諮詢服務。
Q3:保母證照的有效期是多久?
保母證照的有效期通常為三年,您需要在證照到期前進行相應的續證程序。
Q4:考取保母證照需要哪些前提條件?
通常需要具備中等以上學歷,並且參加相應的證照培訓課程,滿足相關的學習時數要求。
Q5:保母證照考試的申請流程是什麼?
您需要先參加相應的培訓課程,完成學習後,可以向相關機構或單位申請參加證照考試。
Q6:保母證照持有人的職業前景如何?
持有保母證照可以在幼兒教育、照顧、輔導等領域就業,並且隨著專業知識的累積和實踐經驗的增加,職業前景將更加廣闊。
無論您是準備投身幼兒教育事業,還是想提升家庭托育的專業水平,保母證照都是您實現目標的重要一步。透過深入了解考試內容、瞭解好處和應用,您將為自己的職業未來鋪平道路。
4 2 4460 3
104學習精靈

產品

2023/10/18

2023年10月熱搜證照TOP 10,有你在找的證照嗎?
透過從104人力銀行中「找工作」與「自我學習」的大數據,整理出大家都在搜尋的TOP 10證照排行榜;可透過熱搜的熱門證照排行榜中,找到你所需的證照學習內容,增進職場的職能成長,加強自我競爭力,打造你的職涯藍圖;本篇主要是針對所有104證照的綜合排行榜喔 !
NO1 照顧服務員單一(丙)級技術士 | 🔼 3
照服員、居服員、看護想要更專業的話,可以考取照顧服務員證照,通過國家級考試,即為照顧服務員單一級技術士技能證照,以前又稱照服員丙級證照,考試方式分為「全國技術士技能檢定」和「即測即評及發證」。
NO2 乙級就業服務技術士 | 🔼 1
乙級工作範圍:依據就業服務法第三十五條,規定就業服務乙級技術士技能檢定之職業介紹 及人力仲介、招募、職涯諮詢輔導。 就業服務技術士之檢定架構如下: 一、 有關學科與術科之範圍,包括職業介紹及人力仲介、招募、職涯諮詢輔導等三項目, 請參照規範所列各項技能種類,含技能標準與相關知識。 二、 就業服務乙級技術士之檢定之標準,概以就業服務管理人員應具備之熟悉相關法 令、蒐集分析與應用就業市場、專業精神與職業倫理及顧客關係管理……等,為主 要檢定內容。
NO 3 乙級職業安全衛生管理員 | 🔼 2
(符合所列資格之一者,同一資格各項條件須同時具備)
資格1:國內外大專校院工業安全衛生專門類科畢業或同等學力者(限工業安全與衛生、職業安全與衛生)
■畢業或同等學力證書影本
資格2:國內外大專校院肄業修畢工業安全、工業衛生相關科目9學分以上者
■學分證書或成績單影本
資格3:
具現場經驗1年以上 ■工作證明書或勞保投保明細影本
高級中學、高級職業學校以上畢業或同等學力 ■畢業或同等學力證書影本
中央主管機關指定之訓練結業者(職業安全衛生管理員、勞工安全衛生管理員) ■結業證書影本
資格4:
具現場經驗1年以上 ■工作證明書或勞保投保明細影本
普通考試及格 ■及格證書影本
經中央主管機關指定之訓練結業者(職業安全衛生管理員、勞工安全衛生管理員) ■結業證書影本
NO4 丙級中餐(葷食)烹調技術士 | 🔼 2
如果想要從事餐飲業,做個中式料理廚師,至少要持有丙級廚師執照(也就是丙級中餐技術士),而如果想進一部當主廚、或是從事餐飲經營的話,就需要考取乙級廚師執照(乙級中餐技術士)了。 這兩種執照有什麼不同呢?丙級廚師執照,是初級的證照,只要菜色符合就可以通過,不需要經過嚴格的味道評分。
NO5 丙級會計事務技術士 | 🔼 4
會計事務技能檢定暫分為乙、丙二級,檢定方式包括學科與術科二種,其成績均及格 者取得會計技術士資格。學科測驗包括會計事務之基本知識;術科測驗包括編製傳票、 記帳及編表等帳務實作。丙級係以會計六大程序之基本技能及其相關知識為範圍;乙 級係以會計憑證、帳簿組織、合夥及公司會計、資產及負債評價等為範圍。
【推薦共學教室】輕鬆學財報,看財報說故事!
NO6 太陽光電設置乙級技術士 | 🔽 4
國內太陽光電產業日益蓬勃發展,為解決 PV 系統設置人才不足的問題,及確保 PV 系統架設的量能與品質,故辦理技術士技能檢定太陽光電設置職類乙級。
NO7 堆高機操作技術士 | 新進榜 🆕
使用堆高機需具備之證照,可進行堆高機之檢查、保養與調整、裝卸等操作與作業。取得證照途徑有二: 1.參加「經中央主管機關認可之訓練」機構之堆高機課程,考試合格即可。 2.參加勞委會舉辦之「堆高機操作」技術士考試。
NO8 丙級電腦軟體應用技術士 | 新進榜 🆕
為提昇電腦硬體裝修專業人員之技能水準,建立職業證照制度,特編訂此一檢定規範。丙級為具備電腦基本知識並能操作電腦處理辦公室文書工作之能力。
NO9 乙級建築物室內裝修工程管理技術士 | 新進榜 🆕
從事建築物室內裝修工程之監工及物料與人員之管理。
NO10 技術士技能檢定托育人員職類單一級 | 新進榜 🆕
本檢定之目標,在制定保母人員技能檢定之方式及內容、建立取得保母證照所需「知」、「技」、「情」的基本標準,以保障嬰幼兒福址。 因本職類係針為弱勢嬰幼兒直接進行照顧工作,故從事保母工作者之知識技能,應達到一定之知能標準,以維護受照顧者生命安全及健康,凡通過保母證照知能標準測試者,當能提供適當之服務,故以單一級辦理技能檢定。
不同的職務有不同的證照需求,你可以透過【104學習精靈】探索你現在的職務或是針對你感興趣的職務進行探索,找到你的關鍵職能,增加職涯的競爭力。
歡迎大家加入學習精靈IG ▶▶https://www.instagram.com/104nabi/
3 0 12425 1
104學習精靈

產品

2023/10/17

保母證照的有效期是多久?
保母證照的有效期通常為三年,您需要在證照到期前進行相應的續證程序。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0 0 453 0
104學習精靈

產品

2023/10/16

保母月薪超過4萬 ! 保母證照好考嗎? 學術科要考那些?
來自Dcard討論:到府保母的薪資行情,月薪40,000-43,000之間,另外需一個月年終,加總年薪約520,000~559,000之間,但你知道嗎?合格的保母需要考取保母證照;常見的保母證照考試分為:一是「全國技術士技能檢定」,另外則是「即測即評及發證技能檢定」,常見學術與術科:
1.學科考試(理論知識):
A.兒童發展:包括幼兒的生理、心理和社會發展階段。
B.兒童保育:關於提供嬰兒和幼兒適當照顧、飲食和衛生的知識。
C.安全與急救:教育保母如何處理緊急情況和保護兒童的安全。
D.保母倫理與法規:了解相關法律法規、道德標準和兒童權益。
術科考試(實際技能):
2.幼兒照護技能:包括如何換尿布、喂食、帮助嬰兒和幼兒入睡等實際技能。
A.兒童教育技能:教授如何設計和實施兒童教育活動,促進幼兒的認知、情感和社交發展。
B.安全技能:包括維護環境安全、預防事故和處理緊急情況的技能。
請注意,具體的考試內容和要求可能會因地區和相關法規而異。如果您計劃參加台灣的保母證照考試,建議查閱當地相關機構(例如台灣兒童福利機構)的官方資訊,以確保您擁有最新的考試要求和指南。
0 0 499 0
104學習精靈

產品

2023/06/20

104證照中心 | 證照歷史考古題陸續上線 !
104證照中心,於2023年6月陸續上架證照考古題,提供各位準備考證照的過程中,提供大家可自我練習的機會,以及可以明白證照出題的方向。
目前針對熱門證照進行2022年到2023年4月前的考古題整理,未來將持續更新。
【如何找到證照考古題】
🔻步驟一:你可以進入證照中心或尋找你感興趣的證照。
🔻步驟二:在證照頁下方有【題庫專區】若有考古題,會有【歷屆試題】(下圖示)
🔻步驟三:在【歷屆試題】有PDF提供你線上練習喔 !
【那些證照有考古題】
目前有上架考古題的證照如下:
🟠乙級職業安全衛生管理員考古題 → https://nabi.104.com.tw/ability/10028467
🟡照顧服務員單一(丙)級技術士考古題 → https://nabi.104.com.tw/ability/10029185
🟠堆高機操作技術士考古題 → https://nabi.104.com.tw/ability/10028900
🟡丙級會計事務技術士考古題 → https://nabi.104.com.tw/ability/10028814
🟠丙級中餐(葷食)烹調技術士考古題 → https://nabi.104.com.tw/ability/10029006
🟡技術士技能檢定托育人員職類單一級考古題 → https://nabi.104.com.tw/ability/10029405
🟠乙級就業服務技術士考古題 → https://nabi.104.com.tw/ability/10029276
🟡高考護理師執照考古題 → https://nabi.104.com.tw/ability/10029187
🟠乙級職業安全衛生管理技術士考古題 → https://nabi.104.com.tw/ability/10028455
🟡丙級美容技術士考古題 → https://nabi.104.com.tw/ability/10029398
🟠丙級室內配線技術士考古題 → https://nabi.104.com.tw/ability/10028703
🟡高考律師考古題 → https://nabi.104.com.tw/ability/10029292
🟠丙級烘焙食品技術士考古題 → https://nabi.104.com.tw/ability/10029008
🟡高考藥師考古題 → https://nabi.104.com.tw/ability/10029155
🟠乙級室內配線技術士考古題 → https://nabi.104.com.tw/ability/10028702
🟡高考食品技師考古題 → https://nabi.104.com.tw/ability/10028578
🟠丙級國貿業務技術士考古題 → https://nabi.104.com.tw/ability/10029078
🟡固定式起重機操作技術士考古題 → https://nabi.104.com.tw/ability/10028904
🟠丙級電腦硬體裝修技術士考古題 → https://nabi.104.com.tw/ability/10028308
🟡高考營養師考古題 → https://nabi.104.com.tw/ability/10029154
🟠甲級職業安全管理技術士考古題 https://nabi.104.com.tw/ability/10028453
🟡高考臨床心理師考古題→ https://nabi.104.com.tw/ability/10029163
更多其他證照考古題
5 0 10987 3
104學習精靈

產品

2022/07/06

【缺乏這張證照嗎?】2022年7月熱搜證照排行榜TOP 10
透過從104人力銀行中「找工作」與「自我學習」的大數據,整理出10大熱搜的證照;可透過熱搜的熱門證照排行榜中,找到你所需的證照學習內容,增進職場的職能成長,加強自我競爭力,打造你的職涯藍圖。
🟡 第1名 🟡 乙級就業服務技術士 | 🔼 8
【學習推薦】就業服務乙級證照考取之路,共學分享教室
🟢 第2名 🟢 TOEIC (多益測驗) | 🔼 4
【學習推薦】多益程度自我檢測
🔵 第3名 🔵 Google Analytics (分析) | 🔽 1
【學習推薦】GA4/GTM 學習研究教室
🟡 第4名 🟡 公共工程品質管理人員 | 🔽 1
【學習推薦】人資法令學習成長班
🟢 第5名 🟢 乙級職業安全衛生管理員 | 🔽 4
【學習推薦】【乙級就業服務技術士】考照共學團
🔵 第6名 🔵 總幹事證照 | 🔽 2
🟡 第7名 🟡 丙級會計事務技術士 | 🔽 2
🟢 第8名 🟢 工地主任 | 🆕
🔵 第9名 🔵 TQC-OA-中文輸入 | 🆕
【學習推薦】Word
🟡 第10名 🟡 技術士技能檢定托育人員職類單一級 | 🆕
🔹🔸🔹🔸🔹🔸🔹🔸🔹🔸🔹🔸🔹🔸🔹🔸🔹🔸
不同的職務有不同的證照需求,你可以透過【104學習精靈】探索你現在的職務或是針對你感興趣的職務進行探索,找到你的關鍵職能,增加職涯的競爭力。
🔹🔸🔹🔸🔹🔸🔹🔸🔹🔸🔹🔸🔹🔸🔹🔸🔹🔸
更多免費學習與證照資訊,都可加入【104學習精靈。IG帳號】
🔹🔸🔹🔸🔹🔸🔹🔸🔹🔸🔹🔸🔹🔸🔹🔸🔹🔸
5 0 4648 2
學習精靈

12/15 00:00

2030 24
延伸資訊
3月份企業要求的職務排行
包含托育員、教保員等5種職類
Top 1 托育員 31.5%
Top 2 教保員 29.6%
Top 3 幼教班老師 20.1%
Top 4 護理師及護士 6.5%
Top 5 照顧服務員 2.8%
相關職缺
6筆精選職缺
托育人員
臺北市政府社會局委託德育學校財團法人德育護理健康學院經營管理臺北市松山托嬰中心
托嬰中心兼職托育人員
新北市巧莘茵菲特國際托嬰中心
托嬰中心托育人員
新北市巧莘茵菲特國際托嬰中心
急徵蒙特梭利托育人員/保母/教保員
桃園市私立逗樂蒙特梭利托嬰中心
產假代理可轉正職蒙特梭利托育人員/保母/教保員
桃園市私立逗樂蒙特梭利托嬰中心
托育人員、保母、助理保育人員
財團法人台北市私立非拉鐵非兒少之家
相關證照
包含乙級美容技術士、丙級美容技術士等5項證照
乙級美容技術士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技能檢定中心
丙級美容技術士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技能檢定中心
乙級按摩技術士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技能檢定中心
丙級按摩技術士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技能檢定中心
乙級職業潛水技術士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技能檢定中心
相關技能
包含熟悉食物性質與營養知識、食品衛生保健等5項技能教室
熟悉食物性質與營養知識
食品衛生保健
安全衛生防護
規劃與執行安全衛生教育訓練
學齡前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