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學習精靈

專利代理

專利代理
關注
邀請朋友
邀請朋友

Line

Facebook

複製連結

取消
關於教室
關注人數 2 人
104人力銀行從職缺中挑選出常見技能所成立的官方教室,提供大家進行共學互動。
學習主持人
持續分享知識,
有機會成為官方教室主持人
教室標籤
關於教室
關注人數 2 人
104人力銀行從職缺中挑選出常見技能所成立的官方教室,提供大家進行共學互動。
學習主持人
持續分享知識,
有機會成為官方教室主持人
教室標籤
Hi~ 歡迎分享學習資源,有學習問題可匿名向Giver發問!
我要分享
我要提問

專利代理 學習推薦

全部
影片
文章

熱門精選

躺躺貓仔

行銷a貓

5小時前

行銷思維大升級!AI浪潮下的新媒體:翻轉品牌、應用社群大數據
🚀 讓我們帶你,探索數位行銷的新境界 🚀
第1場:聚焦於AI大數據的威力,揭示真實聲音的秘密
第2場:則以《500輯》為例,展現傳統媒體品牌的翻轉之路
從大數據的洞察到新媒體的創新,開啟媒體產業的全新時代 !
名額有限,熱烈報名中
1 1 589 0
學習精靈

12/05 00:00

3 0
學習精靈

04/13 00:00

2 0

推薦給你

104學習精靈

產品

34分鐘前

找工作投了履歷,被已讀不回該怎麼辦?需要再投還是打電話問?
畢業後積極尋找工作,對一家夢想的科技公司投了履歷。數週過去了,發現履歷被已讀,但是收件箱與電話都沒接到科技公司HR的通知,是否有機會進一步面試的可能!這樣需要再需要再投還是打電話問呢?會不會HR太忙?
- - - - - - - - - - - - - - - - --
當你的履歷被已讀不回時,這確實可能讓人感到沮喪,但這是求職過程中常見的情況。在決定下一步如何行動之前,你可以考慮以下6個策略:
1. 等待一段合理的時間:通常,給予招聘人員一到兩週的時間來處理應聘者的履歷是比較合理的。在這段時間內,他們可能需要時間來評估所有的候選人。
2. 發送跟進郵件:如果在你提交履歷後的一到兩週內沒有回應,你可以發送一封禮貌的跟進郵件。在郵件中,你可以重申對職位的興趣,並表達希望得到面試的機會。確保郵件簡潔、專業,並附上你原先的應聘信和履歷。
3. 檢查並改善你的履歷:利用等待回音的時間來重新檢查你的履歷和求職信。確保它們沒有錯誤,並且針對你申請的每個職位進行了適當的調整和優化。
4. 利用LinkedIn進行聯繫:如果可能的話,找到該公司的招聘人員或相關部門負責人,並嘗試通過LinkedIn發送一個專業的聯繫請求。在請求中提到你對公司和職位的興趣,並簡短表達希望能進一步討論的願望。
5. 再次申請:如果你非常有興趣的職位重新開放申請,或者你發現了公司的另一個相似職位,那麼重新提交更新後的履歷和求職信可能是個好主意。但如果是同一個職位,而你最近已經申請過,則最好不要重複申請。
6. 拓寬求職範圍:同時向多家公司申請可以增加你找到工作的機會。不要只依賴於一兩個機會,多渠道的申請可以提高成功的機率。
求職過程有時會需要耐心和持續的努力。保持積極的態度,並不斷地改善自己的技能和履歷,以增加獲得理想工作的機會。
0 0 14 0
你可能感興趣的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