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學習精靈

製程稽核

製程稽核
關注
邀請朋友
邀請朋友

Line

Facebook

複製連結

取消
關於教室
關注人數 3 人
104人力銀行從職缺中挑選出常見技能所成立的官方教室,提供大家進行共學互動。
學習主持人
持續分享知識,
有機會成為官方教室主持人
教室標籤
關於教室
關注人數 3 人
104人力銀行從職缺中挑選出常見技能所成立的官方教室,提供大家進行共學互動。
學習主持人
持續分享知識,
有機會成為官方教室主持人
教室標籤
Hi~ 歡迎分享學習資源,有學習問題可匿名向Giver發問!
我要分享
我要提問

製程稽核 學習推薦

全部
影片
文章

熱門精選

躺躺貓仔

行銷a貓

04/24 10:15

行銷思維大升級!AI浪潮下的新媒體:翻轉品牌、應用社群大數據
🚀 讓我們帶你,探索數位行銷的新境界 🚀
第1場:聚焦於AI大數據的威力,揭示真實聲音的秘密
第2場:則以《500輯》為例,展現傳統媒體品牌的翻轉之路
從大數據的洞察到新媒體的創新,開啟媒體產業的全新時代 !
名額有限,熱烈報名中
2 1 2507 0

推薦給你

104學習精靈

產品

2分鐘前

How / What do you do 差在哪?別說我很好
【How do you do?】
這句話是一種常見的問候語,通常用於初次見面或正式場合。然而,需要注意的是,這句話實際上不是問句,而是一種回應其他人問候時的禮貌用語,通常會被回答為 "How do you do?"。
例如,如果有人對你說 "How do you do?",你可以回答 "How do you do?",而不是回答問題。
然而,如果你不希望簡單重複這個問候,你也可以回答一些類似的語句,如 "Nice to meet you." 或 "Pleased to meet you.",這些都是禮貌的回答,表達了對對方的歡迎和感謝。
【What do you do?】
這句話是一個真正的問題,詢問對方的職業或工作。通常在交流中用來了解對方的工作背景或職業身份。
例如,如果有人問你 "What do you do?",他們實際上是在詢問你的工作,你可以回答你的職業或工作內容。
1. 提供你的職業:
I'm a teacher.(我是一名教師。)
I work in finance.(我在金融領域工作。)
2. 描述你的工作:
I'm an engineer. I design bridges.(我是一名工程師。我設計橋樑。)
I'm a graphic designer. I create logos and marketing materials.(我是一名平面設計師。我設計標誌和行銷材料。)
3. 分享你的職責或工作內容:
I'm a software developer. I write code for mobile applications.(我是一名軟體開發人員。我編寫手機應用程式的程式碼。)
I'm a nurse. I take care of patients in the emergency room.(我是一名護士。我在急診室照顧病人。)
4. 提供更具體的信息:
I'm a chef at a French restaurant called Le Petit Bistro.(我在一家名為小小餐館的法國餐廳當廚師。)
以上提供給你參考,歡迎加入共學/關注,看更多好內容!
0 0 0 0
你可能感興趣的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