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學習精靈

輿情分析

輿情分析
關注
邀請朋友
邀請朋友

Line

Facebook

複製連結

取消
關於教室
關注人數 5 人
104人力銀行從職缺中挑選出常見技能所成立的官方教室,提供大家進行共學互動。
學習主持人
持續分享知識,
有機會成為官方教室主持人
教室標籤
關於教室
關注人數 5 人
104人力銀行從職缺中挑選出常見技能所成立的官方教室,提供大家進行共學互動。
學習主持人
持續分享知識,
有機會成為官方教室主持人
教室標籤
Hi~ 歡迎分享學習資源,有學習問題可匿名向Giver發問!
我要分享
我要提問

輿情分析 學習推薦

全部
影片
文章
緯育TibaMe

2023/09/21

2023年最終班即將開課,一半學費由政府負擔!
❗補助名額有限,立即卡位❗
2023年最終班即將開課,一半學費由政府負擔,數位發展部 AIGO 補助計畫火熱招生!
🚀AIGO計畫深度對接產業需求,將學習與實作緊密結合。不僅有機會引進國際學習資源,還能透過線上社群學習,共同提升AI技術實力,進一步加速產業AI化。
🔝與專業講師聯手,共同培訓AI應用人才,藉由實作交流,讓你的專業能力與學習效能同步升級。
🎯2023年度最後補助:
1️⃣AI產品瑕疵檢測-應用CNN物件偵測實作班
報名卡位👉https://bit.ly/48p4g3m
2️⃣Python 社群網路聲量分析實作班
報名卡位👉https://bit.ly/3LsyXuE
3️⃣AI影像辨識工程師特訓班
報名卡位👉https://bit.ly/3ELTxCx
💡AI世代已來,你,準備好了嗎?立即把握機會,走在產業最前端!
0 0 1331 0

熱門精選

104學習精靈

產品

01/30 17:45

一生受用!談薪水技巧,學起來一起加薪去!
要怎麼談到更高的薪水?獨家揭密談薪策略,讓獵才顧問偷偷告訴你!💰 去看看→ https://senior.104.com.tw/c/65a789d901eb03060b1dfd69?utm_source=104&utm_medium=nabi_post
► 3大特色 x 市場獨家 ◄
1. 頂尖獵才,談薪策略分享
2. 解密常見談薪,5大問題解法
3. 專屬課後討論區
► 適合對象 ◄
1. 初入職場的新鮮人
2. 準備轉職的 求職者
3. 爭取加薪的工作者
掌握談薪策略,要你薪資再創高峰!
6 1 49178 10
一零四線上嚴選

小編

2022/09/24

[進入AI世界] 想進入人工智慧領域,該準備哪些技能
AI是近來在產業、工作、生活中最被廣泛討論與應用的顯學。如果要迎上趨勢,甚至進入AI相關的領域,個人或多或少必須具備AI相關技能、或者至少需要有基礎的認知。
小編今日推薦這門課程,主要是因為這門課不需程式專業背景,也能在這門課程中幫自己建構認知、獲得相關知識、學習AI入門技能。這門課程將幫助您獲得:
如何跨界AI領域、AI開發專案與執行、Python開發、大數據分析、NLP、電腦視覺、機器學習、輿情分析、消費者分析等。
課程將從基礎知識開始,介紹AI的基礎概念、AI種類、AI目前在產業的應用;具備基礎認知後,就進入硬核技術內容,首先會先協助大家建立AI開發環境,安裝Anaconda;接著再使用Google Colaboratory 雲端開發環境,這個環境支援Python程式碼、且能夠免費存取GPU與TPU運算資源,可以進行後續課程所需的資料分析、機器學習。
當環境都妥善建立後,就開始進入Python的教學,將會從基礎到Github上的實作。在具備Python技能後,課程將引導各位進入Kaggle資料競賽平台進行實戰。
接著,課程將進入資料蒐集、大數據分析,學習分析方法、資料視覺化等。最後才會進入到AI核心:機器學習與深度學習的技能學習與實戰。
這是一門技能與實戰結合的課程,由淺入深、每階段配合實戰,讓我們不僅懂理論、懂技術,且具備夠有價值的實戰經驗。希望透過這門課程,幫助有志投入AI領域的朋友,能夠出現更多的機會點。
推薦課程網址:
祝您 工作順利、學習愉快
104學習精靈小編 陪您每日學習成長1%
0 0 231 1

推薦給你

緯育TibaMe

03/11 10:13

【免費報名】3/18與你分享 跨域轉職正夯,揭密成功轉職心法
想跟著金牌就業培訓講師邁向你的理想職涯嗎?🚀
搶先報名留下轉職煩惱線上就有機會優先解答👉 https://bit.ly/48Tsxh8
年後往往掀起一波轉職潮,企業更釋出大量缺…
或許你不知道根據人力銀行統計「跨領域」轉職趨勢正逐年增高!
追逐理想職涯路上你並不孤單🤗
你缺的只是勇敢跨出的那一步~
▋ 跟著直播離成功更進一步
你將獲得…
🚩 年後全新局面的因應指南
🚩 跨領域轉職是「歸零」還是「未嘗試的成功機會點」?
🚩 7大領域的IT人才進入攻略
🚩 5個月內從0 → 實戰力的核心關鍵
🚩揭密跨域轉職者求職的突破點
本次邀請同時俱 #業界實戰、 #企業主管 、 #轉職就業培訓教學 三大經歷的雙講師線上與你分享一陸以來他們如何幫助眾多學員一個個推向理想職涯的!
▋ 本場講者
李偉銘 老師
軟體產業5年開發、管理、規劃資歷。
曾任資深軟體工程師、技術副理,經手許多金控及公家機關等開發專案。
現任 緯育TibaMe Java雲端服務開發技術養成班、前端工程師專業技術養成班等5大就業養成班授課講師
Reds老師
軟體產業5年開發、管理、規劃資歷。
曾任資深軟體工程師,軟體專案主管。擁有半導體、政府、中小型企業軟體專案開發與維護經驗,包含台灣惠普(HP)、民航局、神腦…等。
現任 微軟C#全端開發工程師養成班 講師
▋ 直播詳細資訊
主題:【揭密年後轉職薪高度TIPS】 5個月內從零基礎到成功跨域就業
時間:3/18(一) 20:00 - 21:00
直播連結:報名後活動當日mail提供
免費報名: https://bit.ly/48Tsxh8
0 0 8895 4
你可能感興趣的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