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學習精靈

投資評估

投資評估
關注
邀請朋友
邀請朋友

Line

Facebook

複製連結

取消
關於教室
關注人數 4 人
104人力銀行從職缺中挑選出常見技能所成立的官方教室,提供大家進行共學互動。
學習主持人
持續分享知識,
有機會成為官方教室主持人
教室標籤
關於教室
關注人數 4 人
104人力銀行從職缺中挑選出常見技能所成立的官方教室,提供大家進行共學互動。
學習主持人
持續分享知識,
有機會成為官方教室主持人
教室標籤
Hi~ 歡迎分享學習資源,有學習問題可匿名向Giver發問!
我要分享
我要提問

投資評估 學習推薦

全部
影片
文章
石惠貞

副總經理暨投資長

2022/10/20

中國職業教育平台"職問"獲得5000萬元戰略投資
中國職前教育平台「職問」近期宣布完成5000萬人民幣的B輪戰略投資,本次投資由智聯招聘、網易投資領投。據報導,累計融資已近3億!
職問成立於2015年,聚焦海內外留學生群體求職,連接C端留學生群體、B端企業及全球高校,提供全程方案、求職加速、職業諮詢、職業資質、職業技能等服務,服務覆蓋金融、數據科技、互聯網、法律、諮詢、會計等熱門求職領域,成為兼具價值和規模的新一代職業教育平台。
職問在2020年後搭建起全新的獲客渠道,全面開展C端業務。搭建起在微信、小紅書、抖音多平台的媒體矩陣,提升私域流量佔比。據數據顯示,職問約50%的用戶來自於新入口,獲客成本低於線下,直接優化了職問的利潤結構。
職問為不同行業、不同求職方向的學生分別建立社群,群內發放最新行業資訊和活動信息,為學生求職提供最新資訊。職問視頻號開設定期專題講座,根據求職熱點話題進行求職資訊、技能提升等方向講座,深受學生好評。
職問根據學生所處不同階段以及求職意向行業,組合職業規劃、簡歷精修、錄播課、小班課、大班課、1V1導師輔導等課程,進行標準化服務,服務貫穿學生從大學到進入職場的全週期。
導師端,職問擁有3000+導師團隊,導師團隊來自全球各行業在職導師。在用戶端,職問搭建“深根”系統進行技術保障,多平台同步追踪學進度,滿足學員多平台進行職業規劃、導師匹配、導師認證、課程評價等。
0 0 316 0

熱門精選

躺躺貓仔

行銷a貓

04/24 10:15

行銷思維大升級!AI浪潮下的新媒體:翻轉品牌、應用社群大數據
🚀 讓我們帶你,探索數位行銷的新境界 🚀
第1場:聚焦於AI大數據的威力,揭示真實聲音的秘密
第2場:則以《500輯》為例,展現傳統媒體品牌的翻轉之路
從大數據的洞察到新媒體的創新,開啟媒體產業的全新時代 !
名額有限,熱烈報名中
2 1 3430 0
104學習精靈精選課程
看更多課程
想提升職場競爭力?專業技能課程看起來👇
投資理財組合包
一、基礎介紹 (一) 這堂課適合那些人?1.對投資理財有興趣者2.想更深度了解投資者3.正在投資卻不順遂者4.想淺顯易懂上手理財5.對本課程有興趣的人 (二) 這堂課能學到什麼?1.投資的基本概念與技巧2.搞懂常用的產業與財報名詞3.學會基礎的四大面分析(基本面、技術面、籌碼面、心理面)4.學會判讀各類行情變化5.活用交易策略和風險控管(三)補充說明1. 有專屬社團,讓學員一同討論。2. 可重複觀看,讓你複習與精進。3. 有精美講義留存得以重複複習。 二、課程特色 三、精選三大主題 (一) 股市投資基礎入門1.股市基本概念2.我該如何選一支好的股票?3.投資的正確觀念4.其他常見商品與資源推薦 (二)快速上手「投資學」1.為什麼要投資與如何入門2.探討臺灣股市與總體經濟找買點3.股價指數與電子產業分析選股術4.選股哪個好?基本面、技術面、籌碼面5.股票質與量誰重要?雞蛋別放同個籃子裡6.商品投資術:基金、ETF、定存、債券7.原物料投資:黃金、農產、能源商品 (三)ETF投資基礎入門1.什麼是ETF?2.該買股票、基金或ETF?3.投資前必須知道的風險4.國內外重點ETF商品5.ETF的買賣時機6.常見的買進策略7.法人機構坑殺散戶的秘密8.建議與討論補充說明|是否常聽到ETF呢?卻不知道需要搞懂ETF需要學會哪些事。 光是台灣,市場上就超過100檔的ETF投資標的,無論是常聽到的(0050)台灣50、(0056)高股息或是(00878)國泰永續高股息...等,甚至還有各種國家型(那史達克、香港、日本)、產業型(5G、生技)與原物料型(原油、黃豆...),當然還有近年來流行的美股ETF投資。 然而,在你投入資金前,你有認知到什麼是ETF嗎?或是只是盲目地跟隨著大眾而投資呢?本堂課會告訴你,投資前的必備常識與相關的選擇技巧,不再讓你做個冤大頭。講者介紹| 四、作者介紹
104人資市集
石惠貞

副總經理暨投資長

2022/09/07

宣稱5天內找到Web 3人才/工作機會的平台-Teamway
Teamway是一家成立於2020年,位於丹麥哥本哈根的 Web3 人力資源平台, 近期剛完成100萬歐元種子輪融資。創辦人認為隨著國際競爭越趨激烈,建立遠端團隊保持競爭力,將是未來趨勢,所以他們建立一個分散式、以會員制主導的人才社群平台,讓技術專業人員與各種公司合作,進行遠端工作,打造有意義的產品和服務。
因為採會員制,所以需要經過審核流程:
1. 需要自行錄製20分鐘自我介紹,讓社團成員了解你的溝通技巧&能力
2. 使用自己選擇的技術從頭開始構建一個簡單的項目,之後會有資深會員跟你討論,確認你的專業能力與是否適合加入此社團
當會員經過完整的審核與篩選,企業一旦有需求時,只要開出明確的求才規格,72小時之內就會收到推薦名單,用人主管不需透過獵才顧問,可以直接在平台跟人選對談並完成招募流程。人選可以自行訂價薪水, Teamway會以該人選薪資的15%做為顧問服務費.
此次增資目的,主要用於發行代幣獎勵,透過代幣賦予會員投票權以及利潤分享,讓會員願意更加投入在Teamway的社群運作。
Unlike traditional platforms connecting tech talents with companies, Teamway has set out to give power, profit, and perks back to its members, remote product builders, the ones that create the actual value on the platform. With the new funding from CMT Digital, an investment firm focused on blockchain technology and the Web3 ecosystem, Teamway will develop its infrastructure and launch its TMW token later this fall. The launch will enable Teamway’s members to earn tokens for their work in Teamway’s society.
2 0 947 2

推薦給你

知識貓星球

喵星人

10小時前

產品經理怎麼看?競爭對手的四種類型
競爭對手的類型可以分為以下幾種:
1. 直接競爭對手:這些公司直接提供與你的產品或服務相同或非常相似的產品或服務,並且在同一目標市場上競爭。他們可能是你最直接的競爭對手,因為他們的產品和服務與你的直接競爭,顧客須在你跟你的競爭對手間做選擇。
2. 間接競爭對手:這些公司提供的產品或服務可能與你的相似,但並非直接競爭。它們可能滿足相同的客戶需求,但以不同的方式或在不同的市場定位,雖然不直接競爭,但它們仍然可以影響你的業務。
3. 替代品競爭對手:這些是完全不同的產品或服務,但滿足了相同的客戶需求。當客戶發現有替代品可以滿足他們的需求時,他們可能會轉向這些替代品,從而影響你的業務。
4. 新進入者:這些是新進入市場的公司,可能對你的業務構成潛在威脅,他們可能帶來新的技術、創新或競爭策略,挑戰現有競爭者的地位。
了解這些不同類型的競爭對手可以幫助你制定更全面和有效的競爭策略,並做好應對各種情況的準備,須確保我們在直接競爭者面前保有競爭力、不會因間接競爭者而失去過多客群以即確保自己是潛能替代品競爭者。
0 0 173 0
你可能感興趣的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