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學習精靈

新聞稿撰寫

新聞稿撰寫
關注
邀請朋友
邀請朋友

Line

Facebook

複製連結

取消
關於教室
關注人數 149 人
104人力銀行從職缺中挑選出常見技能所成立的官方教室,提供大家進行共學互動。
學習主持人
持續分享知識,
有機會成為官方教室主持人
教室標籤
關於教室
關注人數 149 人
104人力銀行從職缺中挑選出常見技能所成立的官方教室,提供大家進行共學互動。
學習主持人
持續分享知識,
有機會成為官方教室主持人
教室標籤
Hi~ 歡迎分享學習資源,有學習問題可匿名向Giver發問!
我要分享
我要提問

新聞稿撰寫 學習推薦

全部
影片
文章

不知如何開始嗎? 先進行技能挑戰吧~

技能挑戰:初級
目前等級:未達初級
731 人已通過「初級」測驗,通過率75%,和學習精靈一起探索知識、增強能力!
我要挑戰
劉品妡

業務總監

2023/06/23

【求救~~公司想做電視宣傳,但我完全沒有頭緒,該怎麼辦?!】
當老闆想擴大宣傳,讓經銷商及消費者對品牌或產品有更多的認識時,一定會想嘗試在「電視上宣傳」。為什麼呢?因為大家都有感:電視上出現過的品牌,對消費者來說,能容易產生信賴感!
想在「電視上宣傳」,你至少要知道的五種合作:
1. 廣告影片:品牌要有高規格的影片,依據鎖定的觀眾安排廣告檔次的排播。
2. 節目置入:選定符合消費族群的節目,對目標觀眾做自然的分享介紹,吸引興趣。
3. 進出口卡:在指定時間播出5秒的短秒廣告,影片右下角會有「休息一下」或「好戲上場」等文字的素材;最常見在電影台的"2100黃金電影院"、"新聞台2100時段"...等。
4. 氣象段卡:會出現在新聞台播報氣象的時段、大多為10秒素材;常見是防曬的美白產品。
5. 節目冠名:若產品知名度仍不高,但希望在電視上能持續出現來吸引觀眾注意,建議可使用此方式,來增加「品牌產品LOGO能見度」;「丟丟妹」及「天后闆妹」就是相當成功的案例。
還有更多的做法,未來不定期再做介紹喔!
(未完待續)
2 0 5405 0

熱門精選

陳立婕

產品行銷專案經理

04/18 12:31

🔥104人力銀行「2024職涯博覽會」開始報名啦📢
一年就這一次!應屆預備找工作搶先報名 👉 https://tw104.pse.is/5u86r4
微軟、緯穎、德州儀器、遊戲橘子、東京威力科創、KPMG、IKEA、星巴克、宜得利、迪卡儂等,上百家頂尖知名企業現場徵才🤩
📍 6/15(六) 資訊科技、顧問金融業
企業名單看這邊➡️ https://tw104.pse.is/5u834l
📍 6/16(日) 電子製造業、零售服務業
企業名單看這邊➡️ https://tw104.pse.is/5u83bn
連續兩日,優質企業將在現場釋出數千個工作機會💼
另有中高階獵才、職涯諮詢、趨勢論壇、夜fun職場等系列活動,
主題精采多元,除部分講座收費,其餘活動皆 免費!免費!免費!
心動不如立即搶先報名👉 https://tw104.pse.is/5u86r4
1 2 2605 0
大學生出社會前的先修課

小編

2022/10/25

實習長底氣?找對方法是關鍵!
工作上遇到困難可以克服,後面就會有學習。彥名分享實習期間在非學校的場域跟一群專業的人工作,會長出「底氣」,更理解如何專業、有效率的和他人合作一起解決問題、找方法。
職場和學校的差別在於,在學校夠努力的話,成績不會太差,但在專業工作場合,大家預期是比較高層次的結果、數據,可以完成任務的方法有很多,但如何找到事半功倍的方法就非常很重要,包含過程中如何向外求救、工作事項優先順序的排列…這些在職場中可以深刻體驗!
-------------------------------
想聽更多?請到青春通識課Podcast收聽完整內容
EP17 實習=職場先修班?提早試錯縮短職場菜鳥陣痛期!
🎧收聽連結:
0 0 657 0

推薦給你

104學習精靈

產品

6小時前

10個適合用在句首的單字,簡單好記,又有變化!附上例句說明
1. Totally (完全地):
Totally, I agree with your point of view.
2. Absolutely (絕對):
Absolutely, we should go with that option.
3. Definitely (肯定地):
Definitely, let's schedule a meeting for tomorrow.
4. Certainly (當然):
Certainly, I can help you with that task.
5. Surely (無疑地):
Surely, you can count on me for support.
6. Indeed (的確):
Indeed, it was a challenging project.
7. Absolutely (絕對):
Absolutely, we should proceed with caution.
8. Certainly (當然):
Certainly, that's a valid point you raised.
9. Definitely (肯定地):
Definitely, I'll look into it right away.
10. Absolutely (絕對):
Absolutely, let's aim for excellence in our work.
0 0 233 0
你可能感興趣的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