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學習精靈

日常檢查及異常狀況初步研判

日常檢查及異常狀況初步研判
關注
邀請朋友
邀請朋友

Line

Facebook

複製連結

取消
關於教室
關注人數 143 人
104人力銀行從職缺中挑選出常見技能所成立的官方教室,提供大家進行共學互動。
學習主持人
持續分享知識,
有機會成為官方教室主持人
關於教室
關注人數 143 人
104人力銀行從職缺中挑選出常見技能所成立的官方教室,提供大家進行共學互動。
學習主持人
持續分享知識,
有機會成為官方教室主持人
Hi~ 歡迎分享學習資源,有學習問題可匿名向Giver發問!
我要分享
我要提問

日常檢查及異常狀況初步研判 學習推薦

全部
影片
文章
小優

品管技術人員

2022/06/22

在職場被霸凌還被強制離職⋯⋯我該怎麼辦?
當初面試的時候非常開心 因為感覺新公司的主管都很理性且非常重視新人的感受 所以確定4/19到職上班去了!到了新公司 因為準備遷移廠房的關係 舊人忙於趕工作 幾乎沒有完整的教學 一路以來跌跌撞撞的自己摸索也就過了第一個月
再來遷移至新廠 環境很大設備也很完善,本以為可以好好的學習 結果還是一樣的如同第一個月,同事愛教不教的導致我的工作效率很差⋯⋯事倍功半!舊人就開始中傷我 言語侮辱 嘲笑諷刺(雖然他沒有指名)但是大家都知道她在說新人 而且新人只有一個我⋯
甚至於搶走我的工作 直接大喊 她一個人就可以了 有我沒有我根本沒差啊⋯⋯就這樣過了一個月又三週⋯
到了最後一週就滿兩個月了 ,課長和班長總是替舊人說話 總是說 :妳真的不太ok
當然我每每有問題的時候都有當天反應給主管 卻沒有得到幫助 也沒有解決方案的 直到某天課長突然性的把我叫到會議室 裡面有人事副理和課長 和我共3人⋯他們一開口就是說 無法再用我請我離開 因為不適任這份工作 ⋯當然我也有不開心的反應 為何可以這樣 我都還沒有任職兩個月 也沒有犯下什麼錯 怎麼可以強制叫我離職?爭論了一小時後 我還是簽了 帶著眼淚被冤枉似的畫押 這是我人生中最可怕的一個工作經歷 直到現在我還是感到很受傷⋯⋯很不甘心 該怎麼預防下一個新人 可以不要像我一樣受到傷害⋯⋯要如何制止這家公司的惡劣行為⋯⋯請幫助我
41 45 56031 12

熱門精選

陳立婕

產品行銷專案經理

18小時前

🔥104人力銀行「2024職涯博覽會」開始報名啦📢
一年就這一次!應屆預備找工作搶先報名 👉 https://tw104.pse.is/5u86r4
微軟、緯穎、德州儀器、遊戲橘子、東京威力科創、KPMG、IKEA、星巴克、宜得利、迪卡儂等,上百家頂尖知名企業現場徵才🤩
📍 6/15(六) 資訊科技、顧問金融業
企業名單看這邊➡️ https://tw104.pse.is/5u834l
📍 6/16(日) 電子製造業、零售服務業
企業名單看這邊➡️ https://tw104.pse.is/5u83bn
連續兩日,優質企業將在現場釋出數千個工作機會💼
另有中高階獵才、職涯諮詢、趨勢論壇、夜fun職場等系列活動,
主題精采多元,除部分講座收費,其餘活動皆 免費!免費!免費!
心動不如立即搶先報名👉 https://tw104.pse.is/5u86r4
0 2 1495 0
推薦證照

推薦給你

知識貓星球

喵星人

8小時前

RWA Token 化:5大面向帶你深入了解!
隨著 DeFi(去中心化金融)的不斷發展,現實世界資產 Token 化(RWA Token 化) 逐漸成為備受關注的領域。RWA Token 化是指將現實世界中的資產,例如房地產、藝術品、債券等,轉換為區塊鏈上的數字代幣。這些代幣可以像加密貨幣一樣在 DeFi 協議中進行交易、借貸等操作。
▶ RWA Token 化的目的 ◀
RWA Token 化的目的是將現實世界資產引入 DeFi 生態,為 DeFi 的發展注入新的活力。RWA Token 化可以帶來以下好處:
⓵ 提高資產流動性:代幣交易比傳統資產交易更方便、快捷。
⓶ 降低投資門檻:投資者可以購買代幣的某一部分,無需購買整個資產。
⓷ 提高資產透明度:區塊鏈技術可以讓資產交易更加透明。
⓸ 拓展 DeFi 應用場景:RWA Token 化可以將傳統資產納入 DeFi 生態,拓展 DeFi 的應用場景。
▶ RWA Token 化如何運作 ◀
RWA Token 化的過程通常包括以下幾個步驟:
❶ 資產評估:對現實世界資產進行評估,確定其價值。
❷ 代幣創建:在區塊鏈上創建代幣,代表資產的所有權。
❸ 代幣發行:將代幣發行給投資者。
❹ 代幣交易:投資者可以在 DeFi 協議中交易代幣。
資產收益分配:根據代幣持有比例,向投資者分配資產收益。
想像你有一套房子,你想將其 Token 化。首先,你需要對房子進行評估,確定其價值。然後,你可以在區塊鏈上創建一個代幣,代表房子的所有權。這個代幣可以被分割成更小的部分,每個部分代表房子的某一部分所有權。
投資者可以購買這些代幣來獲得房子的收益,例如租金收入或房價上漲的收益。他們也可以將代幣作為抵押品來借貸資金。
▶ RWA 與資產證券化(ABS)的區別 ◀
資產證券化(ABS)是指將資產組合打包成證券進行銷售。ABS 的目的是將風險分散給投資者,提高資產的流動性。
RWA Token 化與資產證券化有一些相似之處,但也有以下區別:
⓵ 技術:資產證券化通常使用傳統金融工具,而 RWA Token 化使用區塊鏈技術。
⓶ 透明度:RWA Token 化具有更高的透明度,因為所有交易記錄都存儲在區塊鏈上。
⓷ 效率:RWA Token 化可能比資產證券化更有效率,因為它不需要中介機構。
▶ RWA 市場及生態 ◀
RWA Token 化市場仍處於早期發展階段,但已經涌現出一些主要的參與者,例如:
❶ RWA 平台:提供資產確權、代幣發行、交易等服務的平台,例如 RealT、Harbor、Securitize 等。
❷ DeFi 協議:支持 RWA 代幣交易、借貸等操作的協議,例如 Aave、Compound、MakerDAO 等。
❸ 監管機構:一些監管機構已經開始關注 RWA Token 化領域,並制定相關監管政策。
▶ RWA Token 化的潛在影響 ◀
RWA Token 化有可能對傳統資產的交易和投資方式產生重大影響。但它也面臨一些挑戰,包括:
⓵ 監管: RWA Token 化是一項新興技術,目前尚缺乏明確的監管規範。
⓶ 技術: RWA Token 化涉及資產確權、代幣發行、交易等複雜技術。
⓷ 安全: RWA Token 化涉及資產安全、代幣安全等問題。
ᵔᵔᵔᵔᵔᵔᵔᵔᵔᵔᵔᵔᵔᵔᵔᵔᵔᵔᵔᵔᵔᵔᵔᵔᵔᵔᵔᵔᵔᵔᵔᵔᵔᵔᵔᵔᵔᵔᵔᵔᵔᵔᵔᵔᵔᵔᵔᵔᵔᵔᵔᵔᵔᵔᵔᵔᵔᵔᵔᵔᵔᵔᵔᵔᵔᵔᵔᵔᵔᵔᵔᵔᵔᵔᵔᵔᵔᵔᵔᵔᵔᵔᵔᵔᵔᵔᵔ
RWA Token 化的發展將為傳統金融和 DeFi 行業帶來新的機遇和挑戰。傳統金融機構需要積極適應 RWA Token 化的趨勢,開發新的產品和服務。DeFi 協議需要不斷完善技術和安全措施,為投資者提供更好的服務。
➤ 立即關注【AI趨勢報-科技愛好者的產地】獲得更多科技新知!
0 0 82 0
你可能感興趣的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