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學習精靈

Systems Analysis

Systems Analysis
關注
邀請朋友
邀請朋友

Line

Facebook

複製連結

取消
關於教室
關注人數 9 人
104人力銀行從職缺中挑選出常見技能所成立的官方教室,提供大家進行共學互動。
學習主持人
持續分享知識,
有機會成為官方教室主持人
教室標籤
關於教室
關注人數 9 人
104人力銀行從職缺中挑選出常見技能所成立的官方教室,提供大家進行共學互動。
學習主持人
持續分享知識,
有機會成為官方教室主持人
教室標籤
Hi~ 歡迎分享學習資源,有學習問題可匿名向Giver發問!
我要分享
我要提問

Systems Analysis 學習推薦

全部
影片
文章

熱門精選

陳立婕

產品行銷專案經理

2小時前

🔥104人力銀行「2024職涯博覽會」開始報名啦📢
一年就這一次!應屆預備找工作搶先報名 👉 https://tw104.pse.is/5u86r4
微軟、緯穎、德州儀器、遊戲橘子、東京威力科創、KPMG、IKEA、星巴克、宜得利、迪卡儂等,上百家頂尖知名企業現場徵才🤩
📍 6/15(六) 資訊科技、顧問金融業
企業名單看這邊➡️ https://tw104.pse.is/5u834l
📍 6/16(日) 電子製造業、零售服務業
企業名單看這邊➡️ https://tw104.pse.is/5u83bn
連續兩日,優質企業將在現場釋出數千個工作機會💼
另有中高階獵才、職涯諮詢、趨勢論壇、夜fun職場等系列活動,
主題精采多元,除部分講座收費,其餘活動皆 免費!免費!免費!
心動不如立即搶先報名👉 https://tw104.pse.is/5u86r4
0 2 205 0

推薦給你

104學習精靈

產品

21分鐘前

職場菜鳥易踩的10大誤區 - 原來不懂推銷自己很致命!
1. 溝通不足: 沉默不語可能讓你錯失機會,主動表達意見可加深與同事的連結。
改善方法: 鼓勵自己在會議上提出建議,或者定期與同事分享進度與想法。
2. 專業素養欠缺: 工作不認真或技能不夠,可能讓你難以脫穎而出。
改善方法: 持續學習新知識,參加培訓課程,並主動尋求反饋以改進自己的表現。
3. 時間管理困難: 拖延或無法有效安排時間,導致工作效率低下。
改善方法: 使用時間管理工具,制定清晰的工作計劃,並設定優先事項以提高效率。
4. 逃避責任: 不願意承擔困難任務或決策,可能讓你在團隊中失去信任。
改善方法: 積極主動承擔挑戰,展現出對工作的責任感,並尋求支持和指導。
5. 缺乏團隊精神: 不願意與他人合作,可能影響整個團隊的工作氛圍和效率。
改善方法: 學會傾聽他人的意見,尊重不同觀點,並積極參與團隊活動。
6. 自我管理不當: 無法有效管理情緒或應對壓力,可能影響工作表現和人際關係。
改善方法: 學習情緒管理技巧,保持冷靜和積極的態度,並尋求支持以應對壓力。
7. 未能展現價值: 不懂得推銷自己的成就,可能被忽視或低估。
改善方法: 主動向上級展示自己的成果,並尋求反饋以改進自己的工作表現。
8. 缺乏工作熱情: 對工作缺乏熱情和投入,可能影響工作表現和職業發展。
改善方法: 找到工作中的樂趣和挑戰,並設定個人目標以激發工作熱情。
9. 缺乏跨部門合作: 只關注本部門業務,忽略與其他部門的合作和協作。
改善方法: 積極參與跨部門專案,建立良好的合作關係,並分享資源和信息。
10. 缺乏職涯規劃: 對未來職涯方向模糊,缺乏長期目標和計劃。
改善方法: 制定職涯目標和計劃,不斷學習和成長,並定期檢討和調整自己的職涯方向。
0 0 3 0
你可能感興趣的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