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學習精靈

Access

Access
關注
邀請朋友
邀請朋友

Line

Facebook

複製連結

取消
Access是由微軟創造出的入門級資料庫管理軟體,它不適合當作大型資料庫使用,但是對小型的web、小型企業、教育單位或家庭的應用來說說算是綽綽有餘的;他延續了微軟Office軟體一貫的精神:方便使用好上手,所以讓完全不懂資料庫程式指令的非工程師人士,也可以透過Access,輕鬆做好資料庫管理的任務。 Access是一套精靈極多的軟體,也是一套讓初學者學習資料庫開發的軟體,它整合Office套裝軟體的VBA,可以互相轉換Word 或 Excel的檔案,為了考慮未來資料庫的擴充性,有需要時也可以將資料轉換上傳到SQL或是匯入SQL資料表。Access提供相當多的工具選項,甚至可能不需要寫程式就可以完成資料庫的開發工作。 Access資料庫的表單物件,就像是我們日常所見的各種表格,例如:請購單、各類申請表、報名表...等等。透過Access的精靈,使用者可以經由標準化的介面輸入資料並且檢視成果,除此之外,跟Excel一樣,Access也可以將數據轉換成各類統計圖的表單,例如長條圖、橫條圖、折線趨勢圖、圓餅圖…等。Access的報表具有試算、群組的能力,同時自動進行簡單的報表調整與設定…等,可以說是Access最大的特色。
關於教室
關注人數 30 人
104人力銀行從職缺中挑選出常見技能所成立的官方教室,提供大家進行共學互動。
學習主持人
持續分享知識,
有機會成為官方教室主持人
教室標籤
關於教室
關注人數 30 人
104人力銀行從職缺中挑選出常見技能所成立的官方教室,提供大家進行共學互動。
學習主持人
持續分享知識,
有機會成為官方教室主持人
教室標籤
Hi~ 歡迎分享學習資源,有學習問題可匿名向Giver發問!
我要分享
我要提問

Access 學習推薦

全部
影片
文章

不知如何開始嗎? 先進行技能挑戰吧~

技能挑戰:初級
目前等級:未達初級
919 人已通過「初級」測驗,通過率77%,和學習精靈一起探索知識、增強能力!
我要挑戰
碁峰資訊GOTOP

小編

2022/12/16

Access 2016實力養成暨評量解題秘笈
*本書專為「Access 2016實力養成暨評量」的術科題庫所寫的解題技巧。
*「Access 2016實力養成暨評量解題秘笈」需搭配「Access 2016實力養成暨評量」使用。
*精選術科題庫4大類共40題,包含Access 2016「資料表建構與資料建置」、「查詢類型及設計」、「表單控制項之建立與應用」、「報表設計與控制項運用」等類別,使用者可自行指定題目進行練習,透過術科電腦自動評分系統,可立即評核學習成果。練習系統亦提供「使用者專區」功能,記錄並管理歷次練習的成績。
*操作步驟詳細精解,圖文對照,編排方式清晰易讀,圖解標示操作先後順序,學習過程不致產生錯誤。
*讓讀者在極短的時間內,從學習運用軟體操作到考取證照,一氣呵成。
看更多書籍介紹:
0 0 809 0

熱門精選

104學習精靈

產品

01/30 17:45

一生受用!談薪水技巧,學起來一起加薪去!
要怎麼談到更高的薪水?獨家揭密談薪策略,讓獵才顧問偷偷告訴你!💰 去看看→ https://senior.104.com.tw/c/65a789d901eb03060b1dfd69?utm_source=104&utm_medium=nabi_post
► 3大特色 x 市場獨家 ◄
1. 頂尖獵才,談薪策略分享
2. 解密常見談薪,5大問題解法
3. 專屬課後討論區
► 適合對象 ◄
1. 初入職場的新鮮人
2. 準備轉職的 求職者
3. 爭取加薪的工作者
掌握談薪策略,要你薪資再創高峰!
5 1 30917 4
學習精靈

12/04 00:00

1057 14
碁峰資訊GOTOP

小編

2022/12/05

Access 2016 原廠國際認證應考指南
Microsoft Office Specialist (MOS) 認證是Microsoft原廠唯一的Office國際專業認證,
取得MOS認證展現您具備充分運用Office所需技能。
--本書為MOS Access 2016 認證解題教材:
*MOS Access 2016 評量技能:
「創建及管理資料庫.建立表格.創建查詢.創建表格.創建報告」,協助讀者通過MOS Access 2016 國際認證考試。
*內容提供範例與模擬試題的實作練習,亦可作為學習Access 2016教材,培養職場應用技能。
--透過本書反覆練習,準備MOS認證考試:
*具備對Access環境的基本瞭解,以及獨立完成工作的能力。
*瞭解且可示範Access 2016進階功能的正確應用。
看更多書籍介紹:
0 0 278 0
學習精靈

12/01 00:00

2131 37

推薦給你

緯育TibaMe

03/11 10:13

【免費報名】3/18與你分享 跨域轉職正夯,揭密成功轉職心法
想跟著金牌就業培訓講師邁向你的理想職涯嗎?🚀
搶先報名留下轉職煩惱線上就有機會優先解答👉 https://bit.ly/48Tsxh8
年後往往掀起一波轉職潮,企業更釋出大量缺…
或許你不知道根據人力銀行統計「跨領域」轉職趨勢正逐年增高!
追逐理想職涯路上你並不孤單🤗
你缺的只是勇敢跨出的那一步~
▋ 跟著直播離成功更進一步
你將獲得…
🚩 年後全新局面的因應指南
🚩 跨領域轉職是「歸零」還是「未嘗試的成功機會點」?
🚩 7大領域的IT人才進入攻略
🚩 5個月內從0 → 實戰力的核心關鍵
🚩揭密跨域轉職者求職的突破點
本次邀請同時俱 #業界實戰、 #企業主管 、 #轉職就業培訓教學 三大經歷的雙講師線上與你分享一陸以來他們如何幫助眾多學員一個個推向理想職涯的!
▋ 本場講者
李偉銘 老師
軟體產業5年開發、管理、規劃資歷。
曾任資深軟體工程師、技術副理,經手許多金控及公家機關等開發專案。
現任 緯育TibaMe Java雲端服務開發技術養成班、前端工程師專業技術養成班等5大就業養成班授課講師
Reds老師
軟體產業5年開發、管理、規劃資歷。
曾任資深軟體工程師,軟體專案主管。擁有半導體、政府、中小型企業軟體專案開發與維護經驗,包含台灣惠普(HP)、民航局、神腦…等。
現任 微軟C#全端開發工程師養成班 講師
▋ 直播詳細資訊
主題:【揭密年後轉職薪高度TIPS】 5個月內從零基礎到成功跨域就業
時間:3/18(一) 20:00 - 21:00
直播連結:報名後活動當日mail提供
免費報名: https://bit.ly/48Tsxh8
0 0 4316 3
你可能感興趣的教室